【試用】三洋紡織-頂級臻‧夢纖維保暖衣

上星期收到一份包裹,包裹外面沒有註明是什麼東西,本來以為是最近預計會收到的襪子,因為重量及包裝的大小都很像,打開才發現它竟然是一件保暖衣,保暖衣不是都很厚嗎?現代的科技實在是太先進了,竟然可以把保暖衣做的那麼薄又輕,看了一下他盒子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它採用輕軟質地的聚丙烯纖維,讓衣服又輕又暖。

P1171004

沒有注意看包裝上寫的,真的會誤以為是褲襪之類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後面寫了許多詳細的產品特性介紹,讓人迫不及待打開包裝馬上穿看看

竟然這件衣服收到時感覺那麼的輕,不禁讓我好奇,這件衣服到底有多輕,就讓我來實驗看看!將將!將!將~沒想到,它真的超級輕,連同盒子一起秤也只不過104公克,盒子折開來更是不得了!

P1171013

竟然只有79公克,真的和褲襪差不多重量;我自己拿羊毛的保暖衣來秤,重量有129公克,真的差很多。我不喜歡冬天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冬天總要穿上厚重的衣服,看起來很胖很臃腫,特別是有時候真的很冷時,裡面會加上一件衛生衣,再套上毛衣,那麼手臂看起來就會變得很強壯,我真的不想要那麼強壯的手臂啊!現在,有了這款保暖衣,就不用怕天氣冷沒好看的衣服可以穿了!

P1171020

三洋紡織夢纖維不但輕量,還有許多優點;

一、它保暖:擁有最低熱傳導率,有效減低熱能流失,維持體溫,產生熱能。收到衣服那幾天剛好寒流來襲,我試著只穿保暖衣在家裡,就這麼一件,沒想到真的不會冷耶!頂多再加一件薄外套就好。

二、它環保:可以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

三、它容易清洗,夢纖維最低含水率,清洗容易,污漬不殘留.就讓我做實驗給大家看一下.先把衣服裡面塞一張衛生紙,再打開水龍頭將衣服沖水,拿出衛生紙後,衛生紙是乾的,衣服完全快速排除掉水份,衣服即便沖過水,摸起來還是乾乾的.所以當我們穿上這件衣服時,肌膚就會格外乾爽舒適,而且不容易有汗臭味.吃東西時有時不免會將湯汁不小心弄到衣服上,這件衣服阻絕了水氣,因此衣服即便滴到醬油也能馬上的清除,真的很方便。

三洋紡織臻保暖衣隔絕水氣測試

四、它快乾:為了實驗,我穿了三天看起來還是一樣新又乾淨,且沒有味道,不要說我噁心,要試穿就是要有實驗的精神啊!三天後我拿來洗,因為太寶貝了,我用手洗,因為它輕薄、細緻,為了保持不變形,如果要用洗衣機,記得要裝入洗衣袋再清洗:洗完後脫水,下午一點洗,三點多衣服就乾了,在這種寒冷的冬天,衣服竟然那麼快乾,真是太神奇了。看來這件很適合外出旅遊使用,晚上只要洗一下曬在房間裡,隔天早上就可以穿了。而且別看它黑色的,它放入水中完全不會有褪色的情況出現.

P1171061 P1171063 P1171059

另外,它穿起來很舒服,手感摸起來彷彿像絲一樣,不說明應該看不出來這件衣服竟然可以保暖,我有好幾件保暖的羊毛上衣,但有一種缺點就是穿起來會悶熱,皮膚相對的就容易癢,這件三洋紡織保暖衣很適合過敏性肌膚的人穿.而且很好穿搭,單穿或搭配圍巾、外套、毛衣都好看,冬天再也不用笨重的出門啦!

它的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看看!

夢纖維介紹影片:http://youtu.be/BY2URRgWxvk

商品網址:http://www.gensolution.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