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柏蓮》高纖低脂機能性冰淇淋 -夏威夷腰果

《法柏蓮》高纖低脂機能性冰淇淋 -夏威夷腰果

《法柏蓮》高纖低脂機能性冰淇淋 -夏威夷腰果

法柏蓮杯裝價格

※2022/02/09

不用再問價格了,現在到小蒙牛就可以吃到飽吃夠本

klook有賣餐券→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火鍋|台灣

高纖!低卡!健康!

★100%台灣製造
★比利時膳食纖維原料
★美國專利技術
★講究健康概念,使用各種天然植物例如花青素、胡蘿蔔素、葉黃素、葉綠素…等等,來取代人工合成色素

★採用 Super Premium 獨家技術,是全球唯一利用高纖低脂技術來製造冰淇淋,不使用動植物性油脂,所以基體零脂肪!(雖然低脂 但完全不影響口感)

★一球100g的法柏蓮冰淇淋,內含8g的膳食纖維=等於 646公克(一台斤)的大量高麗菜!!

如需加購第二盒 $250, 下單時請備註口味, 未備註則隨機出貨!!

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獨步全球  NO.1領先技術:
‧冰淇淋本體不使用動植物性油脂(低脂肪)
‧以機能性膳食纖維替換油脂用量及大豆卵磷脂之營養素讓口感更滑順又能吃出營養
‧以獨家水合膠體技術模擬脂肪潤滑之口感(不因低脂而影響口感   跟坊間冰淇淋一樣)
‧輔以天然植物營養素強機能性訴求(取代人工色素)

多吃蔬菜水果,內含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大魚大肉後來一球100g的法柏蓮冰淇淋,內含8g的膳食纖維=等於 646公克(一台斤)的大量高麗菜!!

法柏蓮採用比利時國際知名品牌 BENEO的頂級水溶性菊苣纖維,讓您在無法攝食大量蔬果時,補充您膳食纖維的不足(http://www.beneo.com/)

每100公克法柏蓮所含8公克膳食纖維
=約2.5顆柳丁
=約4根香蕉
=約4顆奇異果
=約5顆蘋果
=約45顆草莓
PS:以每100公克左岸香草口味計算

五千萬產品責任險

 

(感謝知名部落客 mi ya ko提供以下試吃文/圖)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外國影集,失戀的女主角抱著一筒冰淇淋邊哭、邊看著電視發洩,沒多久後女主角就身材變型了!這影集讓我太震撼了,也讓我有:冰淇淋等同於高熱量垃圾食物的印象;但其實冰淇淋未必都是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就是能兼顧健康與口感的機能性冰淇淋喔!

收到的法柏蓮高纖代脂冰淇淋是由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打開可維持溫度的方型保麗龍盒後,就看到兩盒法柏蓮冰淇淋了!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目前最受歡迎的有櫻桃可可、夏威夷腰果、草莓和三種口味,而我收到的是櫻桃可可及夏威夷腰果口味.

現在的廠商真厲害,我聽過機能性內衣、機能性球鞋..等商品,但卻是第一次聽到連冰淇淋都有所謂的”機能性冰淇淋”,而且一球法柏蓮就等同於五顆蘋果的膳食纖維,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好犀利喔! Fiber Land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是採用DAIRY KING BIO-TECHNOLOGY, INC. U.S.A. 研製的Super Premium超頂級冰淇淋製造,是乳製品中首創利用高纖低脂技術來製造冰淇淋的領導品牌,且運用自然界各種植物營養素來取代人工合成色素,讓消費者在享用美食之際,也補充了人體較缺乏的各種植物營養素.

I.法柏蓮冰淇淋好吃嗎


藉由DAIRY KING BIO-TECHNOLOGY, INC. U.S.A .獨家研發的水合膠體在製程中包覆膳食纖維營養素,而產生了一般冰淇淋中因添加了油脂才能獲得的滑順口感,獨步全球的模擬油脂技術,完全取代了冰淇淋配方中常用的各種油脂。除了製程中沒有添加油脂外,每百公克的法柏蓮冰淇淋中還提供了8公克的膳食纖維,補充現代人因作息忙碌造成長期膳食纖維攝取的不足,是其他冰淇淋無法提供的健康訴求.

可以看到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的盒身上有印刷精美的封條,除了保存期限標示得很清楚外,上面還詳細標示出冰淇淋的口味、成份、重量、營養熱量表和廠商的相關資料;除了清楚的標示了相關資訊外,亞洲總代理的皇品國際企業還幫產品投保5千萬的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能很安心的食用.

四方型盒裝的冰淇淋內容物容量不少,剛開盒時的法柏蓮冰淇淋,上面都有層紙膜覆蓋著,感覺廠商還蠻用心的;而且我有別注意了一下熱量,先開挖的法柏蓮夏威夷腰果冰淇淋每100公克才124卡的熱量,大約是一般品牌冰淇淋的1/3,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法柏蓮夏威夷腰果口味吃起來甜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相較之下比一般品牌的冰淇淋爽口、清甜,不會讓人感覺很甜膩;夏威夷腰果的香味和胡桃有點近似,精選的夏威夷腰果融合在濃郁的香草冰淇淋裡,每口都可嚐到香味豐富、顆粒完整的夏威夷腰果,及濃醇的香草冰淇淋,口感很豐富,讓人品嘗美味的冰淇淋時,也能時時有驚喜,深刻地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

另一種口味是櫻桃可可冰淇淋,不要以為這種可可冰淇淋的熱量都很高喔!一般相似口味的可可冰淇淋熱量都高得嚇人,法柏蓮櫻桃可可冰淇淋每100公克才124卡的熱量,口味名稱相似,熱量和內容物卻是天差地啊!

櫻桃可可冰淇淋撕開上層覆蓋紙膜時的模樣.
因為收到後家人直接幫我放冷凍庫存放,所以冰得有點硬,要吃之前可先拿到冷藏室回溫3~5分鐘,或在室溫下放置1~3分鐘,會更好挖取.

原本覺得黑嘛嘛的櫻桃可可冰淇淋裡面應該沒有什麼料(以為這口味因為顏色較黑,所以可以混水摸魚XD),沒想到挖開時裡面也都走滿滿的櫻桃果肉,真的讓人好感動啊~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挖取了生巧克力的模樣,可可的味道吃起來很濃郁,有點像微苦的純巧克力,可能因為還添加了白蘭地,除了香味濃郁的微苦可可外,還能吃到些微溫醇的酒香,整體口感不會太苦或太甜,且每口都吃得到櫻桃果肉;香濃的可可搭配起微酸的櫻桃,口感豐富之外也較不膩口,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嘴.

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並沒因為沒添加人工油脂,而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獨家的水合膠體技術真的好厲害!吃起來的滑潤口感跟一般的冰淇淋沒什麼差別,冰淇淋吃起來很有質感,質地的細緻度跟口味的調配跟知名品牌的冰淇淋都很有得比喔!

除了符合衛生署高纖、低脂的標準外,法柏蓮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顏色,都是源自於植物營養素,而不是人工色素添加劑,裡面還含有膳食纖維,讓人享受冰淇淋的美味外,也能同時吃進可能因飲食不均而欠缺的營養素,讓人能吃的開心又很有幸福感.

從剛收到冰淇淋時,小朋友就開始期待了,拍好照後趕快先餵食好他們,以免吵鬧不停XD;小隻的原本有點[酷酷漱],本來不打算讓他吃,但小朋友根本不受控制,原本只答應讓他吃一口,後來居然吃到跟大頭哥哥搶起來了,真是誇張,冰淇淋吸引力果然是無法擋啊~

法柏蓮高纖代脂冰淇淋,熱量低又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吃好又不甜膩,品嚐時不怕有太多的負擔,在享受美味的冰品時,也能吃進健康,是夏天時很推薦的消暑冰品喔~

 

還有櫻桃可可/草莓口味喔!! 第二件只要$250~

 

規格說明

夏威夷腰果成份:脫脂奶粉.砂糖.麥芽糖.乳化安定劑.膳食纖維.水.香草豆莢醬.葫蘿蔔素.天然梔子黃.腰果仁
保存方法:請置於-18℃冷凍保存
重量:650公克±5%
產地:台灣


夏威夷腰果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                        124大卡
蛋白質                        5公克
脂肪                        2.5公克
飽和脂肪                 0.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8公克
鈉                           55毫克
膳食纖維                      8公克

更多吃喝玩樂文章在ㄚ琪的吃喝玩樂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