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深層卸妝油特惠組

人氣不墜!永遠的NO.1 天然橄欖精華油
DHC深層卸妝油特惠組(深層卸妝油200ml+70ml)
建議售價$1,259
$749
  • 讓污垢浮出毛孔再徹底卸除!
  • 以壓倒性的卸妝力打造淨透美肌
  • 能徹底溶解彩粧及髒污,讓洗後的肌膚留下清爽、不油膩的膚觸

DHC深層卸妝油特惠組(深層卸妝油200ml+70ml)

 

現在購買,並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點,讓你有機會贏得09/09~10/08的新加坡機票一張。

DHC深層卸妝油特惠組(深層卸妝油200ml+70ml)

人氣不墜!永遠的NO.1 天然橄欖精華油

 

讓污垢浮出毛孔再徹底卸除!
以壓倒性的卸妝力打造淨透美肌
以手工摘採西班牙的青綠鮮嫩橄欖,將其壓榨萃取出橄欖精華油,並搭配迷迭香等植物成分,擁有親水基的特性,能徹底溶解彩妝及髒污,讓洗後的肌膚留下清爽、不油膩的膚觸。除了能徹底卸淨難卸的彩妝外,亦能清潔多餘的皮脂、老舊角質、毛孔中的髒污。在卸妝的同時,其所含的各種植物精華成分,亦能溫柔呵護肌膚,是一款超人氣的卸妝油。

 

容量

200ml+70ml

使用方法
按壓適量於乾燥的手心,接著輕柔按摩於全臉,使其與彩妝污垢充分融合後,待按摩約20~30秒後,開始感覺指腹觸感變得輕滑時,代表彩妝污垢已溶解浮出肌膚表面,即可以清水徹底洗淨。

■ 使用時,請保持雙手及臉部的乾燥,直到開始以水沖洗為止。因為若在卸妝就將雙手及臉部肌膚濡濕,卸妝油和彩妝在解前就已乳化,會影響卸妝效果。
■ 本產品因橄欖精華油內含胺基酸和樹脂成分,會有細碎物存在,此乃自然現象。
■ 保存時,請勿置於有水氣的空間。

注意事項
1.若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1)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2)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儘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