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GO!行動購票,手機掃一下超快速

想和情人來個浪漫約會,早上逛逛森林公園、補補鈣,中午品嘗下東區人氣美食、排隊餐廳,下午再看場電影、放鬆一下,然後是夕陽、美味、夜景,充實的一天啊!

可是,暑假來臨,到處人擠人。指考完的準大學生、學測完的準高中生、難得排休的爸媽小孩全家福。這種充實的約會,可能全都變成排隊排得很『充實』!

加上小朋友是最不可能排隊的神秘生物,奔跑、捉迷藏、跌倒、哭鬧、尖叫,不止爸媽覺得休假休得『災難』,情侶們的浪漫氣氛大概也被殺得一滴不剩了。

 

今年暑假起,升級為「智慧人」的民眾們終於可以躲過這種辛苦了。

威秀影城已結合APP業者,推出智慧型手機購票系統,讓人買票看電影就像搭高鐵一樣快;就像當個VIP一樣呢。

只要下載Code GO!購票程式(Androidios皆可),動動手指、點點滑滑,劃位+刷卡+取票一次完成、一步到位。

而且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不需費心學習甚麼操作模式。

從下拉式選單,自由選擇想看的電影、影城地點、時間、日期。


利用座位表圖,點選喜歡的觀賞位置(上圖紫色)。
呵呵,選偏右中間,如果最右邊沒人坐,那裡就是我們的情人座囉!


線上完成刷卡之後,立即取得二維式條碼(QR Code)如圖。

退出程式後,可再以My Code選項查詢。完全無紙化,也不必跑到7-11列印票根。

不但聰明、快速、方便,又可以節能減碳救地球。

開演前,也是用這個虛擬票券畫面直接感應即可入場。有了Code GO,簡直就像戲院裡的高鐵族啊!從此輕鬆便利進場,看旁邊搭捷運、搭台鐵的長長人群,揮手說掰掰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