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經典大玻重量版送加大版】

PK百貨週慶★必搶36折
DR.WU【經典大玻重量版送加大版】
建議售價$5,400
$2,880
  • 超強明星品★本檔再加贈美白限定
  • 網路瘋狂討論★美肌絕對必需品
  • 限量商品囤貨趁現在★絕對最划算

DR.WU【經典大玻重量版送加大版】

現在購買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點,讓你有機會贏得09/09~10/08的新加坡免費機票一張。

經典玻尿酸重量版★36折加贈版

DR.WU【經典大玻重量版送加大版】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美白限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美白限定50ml+活顏亮白莓肌飲50ml)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


保濕科技新突破,獨特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啟動鎖水、補水、保水,內外強力保水、修護肌膚乾燥問題,長效潤澤,打造潤盈水潤美肌。另外添加獨特海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能有效加強肌膚彈性;活性酵母精華則修護肌膚並加強老廢角質代謝;獨特夏威夷海藻萃取,可提高肌膚防護能力,抵抗環境汙染。全新第三代玻尿酸保濕配方,卓越保濕,全面緊緻彈力。

Hyalu-Complex? 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
●NASHA級玻尿酸,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
●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小分子特性可達到長效保濕提升整體水潤明亮度。
●玻尿酸Hyalufix? GL,德國BASF獨特成份,有效提高肌膚保水度,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海洋膠原蛋白Oceagen,強化肌膚緊緻彈性,改善粗糙、鬆弛老化現象,加強保濕功效。
●活性酵母精華,肌膚活化肌膚,使肌膚緊實、有彈性的細幼膚質。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美白限定50ml


添加多重分子玻尿酸、專利海洋膠原蛋白與海藻多醣精華,由內補水保濕、外在鎖水防護,全面提升保水機能,修復乾燥受損,使肌膚健康水潤;添加有效美白成份左旋維他命C衍生物及活性酵母精華,可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讓肌膚水嫩白皙透亮。
產品功效

‧ 左旋維他命C衍生物
‧ NASHA玻尿酸
‧ 植物型小分子玻尿酸IndinylR CA,
‧ 專利玻尿酸胜?SYNR-HYCAN
‧ 海洋膠原蛋白OceagenR
‧ 海藻多醣精華SeamollientR
‧ 活性酵母精華 Active Yeast Extract

DR.WU活顏亮白莓肌飲50ml


添加歐盟有機認證馬基莓果,富含高單量花青素與多酚是一般莓果類的10倍,搭配多重抗氧配方,豐富維生素C,促進鐵吸收,可調節身體機能,讓肌膚粉嫩透亮好氣色。

四大檢驗合格:重金屬檢測、防腐劑檢測、農藥殘毒檢測、微生物檢測。

食用方法:
可於餐前或睡前空腹飲用,效果較佳。

■ 產品內容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美白限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美白限定50ml+活顏亮白莓肌飲50ml)
■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臉部卸妝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043號
■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
4.常見問題:藥妝開架Q&A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