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站長如何變身富站長

成功靠的是瘋狂:網路創業關鍵的兩個字,讓窮站長變身富站長
最近ㄚ琪在編寫第四部著作,有別於過往的3部著作,這一本將是第一本免費的電子書,內容描寫的是教你網路賺錢的秘密,為了怕有人不是跟我一樣有程式設計的背景,造成研讀時消化不良,特地參考了成功靠的是瘋狂:網路創業關鍵的兩個字,讓窮站長變身富站長這本書,作者溫世豪的經歷,感覺跟ㄚ琪很像,只不過他比我早成功,ㄚ琪現在看起來像是剛起步而已,不過要因此論斷我為窮站長,這也不太貼切。

ㄚ琪從9年前也就是2004年架了ㄚ琪琪的家,跟作者是同樣的時間,只不過ㄚ琪沒有全力在這事上很多著墨,當時其實是以副業的心態在經營,所以我們的收益並沒有想像的多,但是舉凡域名、手機、主機…等等,也都是憑著業外收入取得的,所以感覺還滿富有的。所以在你還沒看到ㄚ琪的電子書之前,就先看看這吧,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啟發,也不定。

看博客來的介紹:

要瘋狂才能成功?!
成立網站門檻低,當站長並不困難,但要成為一個具知名度、高獲利的成功站長,卻需要特別的創意與技巧,最好能有些瘋狂!

鄉下小孩變身網站站長
豪哥,在鄉下長大,學的是建築,沒有電腦相關基礎,卻因緣際會投身網路工作,更成為一名知名網站站長。在踏入網路世界的過程中,他自學架站所需技術,靠著一股熱血與帶點瘋狂的性格,成功開創一片天。

本書不教你如何用程式語言寫網頁,也不咬文嚼字談專業技術。這是瘋狂站長嘔心瀝血的創業歷程,也是一本有靈魂的建站手冊。讓豪哥帶你一窺網路創業的背後秘辛,了解「原來網站運作是這麼一回事」!

本書特色

網路創業的準備與企劃-聰明行銷推廣法則-打破迷思的創新品牌經營術

也許你有以下問題:
◎想靠網路創業卻沒有頭緒
◎網站乏人問津,流量少得可憐
◎架了網站卻不知如何經營

網路創業,你準備好了嗎?敢於不同,瘋狂才是成功的關鍵要素!
瘋狂站長現身說法,網路創業必讀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溫世豪

毫無電腦基礎,卻與網際網路結下不解之緣,十年來一直從事與網路相關的工作。

2004年在網路創辦了知名的橡樹攝影網www.xiangshu.com。橡樹攝影網和其他攝影網站不同之處,是採取「線上+線下+收費」的經營模式,在中國100多個城市設立了分部,致力於線下攝影活動。

2011年8月,該網站已擁有66萬註冊會員,超過3萬VIP(收費)會員。

目錄:

第1章 創業氣質決定創業成敗
(一)兩個真實的網路創業故事
(二)站長的發展空間
(三)堅持信念,不能倒下

第2章 建站:從零開始
(一)學歷低,沒文憑:用心做事, 也能成功
(二)技術:只需似懂非懂
(三)該做什麼網站

第3章 推廣:四兩撥千斤

第4章 郵件行銷:不進垃圾郵件箱

第5章 炒作:告訴別人你還活著

第6章 管理:若即若離,若隱若現

第7章 獲利:多多益善,小小無拘

第8章 實踐:慢工出細活

第9章 瘋狂站長史—我這十二年

附 錄
後 記
分享一個真實的自己

↑↑↑↑↑↑↑

看了幾十頁之後,我想只要有辦法按鍵盤,或者其他輸入的方式,能夠上網,那麼就可以踏入網路賺錢的行列了,所以讓我們勇敢的開始吧。

想要獲得免費的教學嗎?就來訂閱我的電子報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