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TB SATA3 硬碟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TB SATA3 硬碟
建議售價$2,299
$1,999
  • 最新12代梭魚系列
  • 採用7200轉速設計
  • 單碟1TB新系列
  • 高速SATA3-6Gb傳輸
  • 型號:ST1000DM003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TB SATA3 硬碟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再送您1點,讓你有機會讓ㄚ琪免費送你微涼入秋必備人氣針織/棉衫/下身組合

Seagate Barracuda 1TB SATA3 硬碟機 ST1000DM003 ( 新一代單碟1TB 系列)

第 12 代廣受好評的桌上型電腦硬碟機系列 — Seagate Barracuda 7200.12 硬碟機,其結合先進技術與業界領先的製造專業知識,為容量達250GB 以上的高效能環保數位儲存設備。領先業界的低噪音和耗電量設計。

主要功能與優點

使用業界首創的單碟容量 1 TB 硬碟機技術,容量加倍,成本更低。

SATA 6 Gb/秒介面,最大瞬間效能。

即使硬碟機磁軌寬度僅 75 奈米,Seagate AcuTrac™ 伺服技術依然 提供可靠效能。

Seagate OptiCache™ 技術助您提升整體效能,比上一代產品多出 45%。

Seagate SmartAlign™ 技術讓您以簡單透明的方式,移轉為先進格式 4K 磁區。

Barracuda 單碟 1 TB 硬碟機系列提供進階電源模式,可於閒置狀態節省更多耗電 – 無須犧牲效能。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一年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