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的世界 美腿三明治 舒壓抬腿枕

我猜這個不是好用就是便宜~

椅的世界 美腿三明治 舒壓抬腿枕

6折,原價$899
椅的世界 美腿三明治 舒壓抬腿枕
建議售價$1,280
$499
  • 100%台灣製造
  • 舒緩腿部壓力、水腫、腳酸
  • 人氣商品,輕鬆擁有名模美腿

椅的世界 美腿三明治 舒壓抬腿枕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2點積點可以免費送酷航台北東京單程機票

椅的世界 美腿三明治 舒壓抬腿枕


日本人氣高居不下的 NO.1 人氣商品您夢寐以求的新單品!讓您享瘦不再是不可能的事,美腿枕可以讓您在看書、睡覺….之餘的空閒時間,最有效率甚至最舒適的讓您小腿充份舒壓,讓您在一天的疲勞之下,馬上讓小腿放鬆肌肉。不易塌陷多功能機能抬腿枕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您在一天的忙碌壓力下能輕鬆抬腿,同時能解除一天的疲勞,享受與享瘦同時進行,讓名模美腿也能輕鬆達成。

 

 

 

 

 

 

 

 

 

 

 

 

 

 

 


◎注意事項◎
1.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2.商品退貨時須回復原狀,亦即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3.如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恕無法配送。
4.因拍攝燈光、電腦解析度、瑩幕不同、可能會造成實品與網頁上商品有些許色差,商品以收到實品為主。
5.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難免會有些許誤差值(約正3%),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
商品內容:舒壓美腿枕*1
商品尺寸:40 x 60 x 50 cm
商品布料:特多龍防潑水布
商品內材:保麗龍球
整理方式:布套不可拆洗,建議使用布沙發清潔劑清潔
商品產地:台灣製造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