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達美試吃】豆豆比枝豆-黑胡椒口味

下午肚子餓怎麼辦? 晚上嘴饞想吃點心該吃什麼好咧? 自從最近不吃麵食後,賣場的食物己經有一半以上的東西完全可以略過,快速的買好蔬菜及肉類,便可以收工回家,但說真的,有時還是會逛逛讓人垂涎三呎的餅乾區想看看是不是有不加麵粉又不甜的餅乾,但往往無功而返。就在這段期間,因為沒有餅乾,一到下午只好喝開水解悶,沒想到就在此時,竟然收到摩拉達美寄來的試吃品-豆豆比枝豆,才讓我找到了不加麵粉的點心,太好了!這下子我可以大快朵頤了。

什麼是枝豆呢? 其實它就是所謂我們常聽到的毛豆,日文叫枝豆,エダマメ,豆豆比是日本零食大廠-Calbee開發的創新性產品 ,承襲日本獨特製程製作技術,吃起來有濃郁的豆香味,口感酥脆但不油膩。

P7149971

一盒裡面有五包,每包18克,小盒包裝放在辦公室剛剛好,下午肚子餓,隨手拆一包當點心,多愜意啊!

P7160010

這是五包裡的其中一包,它很用心,每包圖案都不一樣,而且很可愛。

P7149965

右邊是單包裝的,每包40克.

P7149976

拆開來的樣子就像這樣,上面佈滿了胡椒鹽,香味撲鼻而來。拍完照我早已忍不住捉一把嚐嚐,酥酥脆脆的,有香濃的豆香及胡椒的調配,甜甜鹹鹹的,好好吃喔!我一直就很愛吃碗豆酥,沒想到這款毛豆酥更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此時如果能搭配飲料,邊吃邊看電影,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IMAG1331IMAG1330

今天我們家來了小訪客,她也一口接一口,還想把整盒都帶回家吃呢!阿姨就這麼一包,下次再買一整個給你啦!

“Dodobee豆豆比”是由日本超過60年歷史且以健康零食自居的Calbee公司2014年開發的年度新品牌。豆豆比-很可愛的名字,知道豆豆比名字的由來嗎?”Dodo”來自產品使用的原料-各種豆類,”bee”取自happy尾音,也就是消費吃了Dodobee豆豆比時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沒錯,這是吃了會讓人開心的零食。

現在大賣場已經開始販售了,快去買來吃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