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銀盾抗UV可拆式運動休閒防曬三用帽

才剛過完大暑,立秋已悄悄的到來,「立秋」是節氣邁入秋涼的先聲,表示酷熱難熬的夏天即將過去,涼爽舒適的秋天就要來了,只是怎還不見涼爽的天氣呢?台灣這亞熱帶地區,看來要等到九月份,天氣才會漸漸轉涼。在這種大熱天,哪兒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冷氣房,吹個舒服的冷氣消消暑!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還是要工作、還是要出門,偶而還是要出去走走透透氣不然會發昏,這時,只好找個能遮陽的方法,讓自己不致於中暑。我不愛撐傘,因為拿著傘很難做事,傘放包包又多了不少重量,所以戴帽子當然是我的首選啦!

幾個月前去泰國玩,當地天氣熱,隨便在路邊攤位買了一頂草帽,故意挑了一個花樣鮮艷的帽子,但風大老是擔心它飛走,回到台灣還被笑俗,從此之後,那頂帽子就這樣被我塞在衣櫃裡不再拿出來。

P3277849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壓著帽子什麼事都不能做,又累又熱。其實我頭很大,所以挑帽子並不容易,除了棒球帽,還有什麼帽子可以調整頭圍,美觀又兼具遮陽,最好還有抗UV的效果呢?

就在思考之時,發現了銀盾抗UV可拆式運動休閒防曬三用帽,我的心為之振奮,太好了!有適合我戴的帽子!

P8010259

這是還未使用前的樣子,帽子側邊有一條鬆緊帶,把帽子捲一下就可以用鬆緊帶束起來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P8090382

打開之後的樣子,帶點休閒又帶點淑女風,觸感柔軟滑順,重量也很輕。

P8090389P8090381

布料中含防紫線因子系數達40,可以阻擋97.5%的紫外線侵害。帽子頭頂部分是較為透明輕薄的,戴起來舒服透氣許多。

這頂帽子除了抗紫外線防曬係數達SPF40+ 以上之外,它不易起皺、不縮水、不褪色。另外,它是仿棉快乾舒適機能面料,吸濕排水能力強。還有,它還能抗異味,這對於夏天常常因為流汗造成帽子濕答答而變臭倒是很棒的機能。

P8020268P8020269

這天,我來到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逛逛,太陽好大,還好有遮陽帽讓我稍解熱意啊!帽緣面積夠大,可以遮到足夠的陽光,本來以為這種休閒帽只能搭配褲裝,但我發現搭配裙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知道為什麼叫做三用帽嗎?因為它可以拿來遮陽、煽風外加遮雨?? 喔!不是不是,其實它有三種不同的戴法啦!

第一種:就是像我現在這張照片一樣,遮住整個頭頂及防止太陽曬到臉部。

P8090388P8090397

第二種:帽緣裡頭有一個魔鬼膠,可以將所附的配件黏上去,可以大大增加遮蓋的部分,對於害怕脖子曬黑的女性來說絕對是最佳的方法。另外,固定帽子的線也可以沿著黑色的掛勾拆下來。

P8090400P8090399

哈哈!看的出我是誰嗎?怎麼讓我想到電視裡的藏鏡人(誤)。因為布面也有魔鬼膠,所以前面可以整個包覆起來,剛好阻隔髒空氣。

P8090387P8090386

第三種:整個頭及臉包起來很熱嗎?可是又怕臉曬黑,那麼,試試這一個吧!帽子頂端的布是有拉鍊的,把頂端缷下來,又是另外一種戴法,涼爽又不怕曬!

 

它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我選的是淺拿鐡色,另外還有咖啡及中灰。我真的很喜歡這頂帽子,無論是它的功能及它的使用性能,都遠超過我現有的帽子。

P8150417

銀屯-健康.活力.機能性休閒服飾不是只有帽子,還有上衣、褲子、襪子、口罩、袖套甚至還有寢具等可供選擇,我用過他們許多的產品,品質真的沒話說。

詳情請洽官網:

http://www.vital-silver.com.tw 瑞奇喬伊有限公司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