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滅蟑真簡單!強力推薦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font color=red>【超值自由配,任選5入】 加碼再送擦拭布</font>輕鬆點小強絕/輕鬆點螞蟻絕/輕鬆滅克鼠絕/輕鬆噴防蚊液

現在購買【超值自由配,任選5入】 加碼再送擦拭布輕鬆點小強絕/輕鬆點螞蟻絕/輕鬆滅克鼠絕/輕鬆噴防蚊液,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3點積點免費送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嗎

看部落客的試用心得:

2.jpg

我滴媽啊~這太好用了,家裡的小強都不見囉!

有食物就會有小強的出没,尤其家中有開伙,小強就特別多!

老公很喜歡吃我煮的飯菜,雖然心裡超級開心,因為捉住老公的胃就等於捉住老公的心,哇哈哈~

不過~雖然己經很努力的將家裡的流理台清洗乾淨,廚房裡不放垃圾桶,將垃圾桶放置在陽台外,只是…這樣的努力還是難扺小強大軍!

尤其接近夏天感覺小強特別的多,半夜起床到廚房喝水時,將燈一打開,原本在開party的小強一哄而散,我滴媽啊~家裡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蟑螂啦!煮完菜後流理台都清洗乾淨,連菜渣垃圾都包好放到陽台外的垃圾桶,怎麼家裡還可以有這麼多小強,真的讓我氣的牙癢癢!

一開始會噴灑殺蟑劑,味道實在不好聞,蟑螂還沒殺死我都快被燻到暈倒,後來改用蟑螂屋,每隔一段時間家裡就要換一批蟑螂屋來滅蟑,雖然感覺有些效果,偶而會看到小強的屍體,但~半夜起床喝水時一開廚房的燈,然會看到少數到處亂竄的小強….

15.jpg  

之後有一段時間,看著電視廣告推出水煙殺蟲劑,看起來似乎不錯用,為了杜絶討厭的小強就買來試試,在使用水煙殺蟲劑時門窗要緊閉,人不可以在室內,使用後看到地上的小強屍體,哇塞~真的殺死不少討厭的小強,不過~缺點是:

使用後要將家裡全部擦拭一遍,避免家裡的小朋友誤觸殘留殺蟲劑….

只是~效果也是一段時間而已!!消失一陣子的小強捲土重來又出没了,每隔一段時間又要來一次這樣的大工程其實挺麻煩的!!為了怎麼讓討厭的小強在家中消失不再出没,這問題真的很傷腦筋…..

16.jpg  

這次分享給婆婆媽媽們一個超好用,家裡又不用弄的烏煙瘴氣,輕鬆簡單就能滅蟑的”喝給西”,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使用後讓我忍不住想大喊:傑克~真是太神奇囉!哇哈哈哈哈~

輕鬆點小強絕,真是蟑螂的剋星唷!

1.jpg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是唯一得到台灣製產品MIT微笑認證的殺蟑餌劑。

由台灣團隊精心研發,針對台灣蟑螂食性、台灣潮濕悶熱氣候所製成,並藉由食屍性(蟑螂有吞噬同伴屍體的特性,所以吃到誘餌的蟑螂回巢穴中死亡後,即會散播藥效),達成連鎖殺蟑效應,因此殺蟑效果更厲害喔。

9.jpg

使用範圍與使用方法

3.jpg

主要成份:

愛美松2% W/W -蟑螂非常愛吃,尤其對台灣蟑螂更有效

5.jpg

行政院環保署登記許可為合法有效及安全的滅蟑產品:

環署衛製字第1906號、環藥販賣字第06-011號

6.jpg

製造日期標示在盒身

4.jpg

針筒造型的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10.jpg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使用方法:
注意,餌膠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黴。
蟑螂怕光,都躲在暗處,凡光線照到的地方角落,都不要點放餌膠。施打於不易看到、不易摸到的角落。

 8.jpg

細長的出口設計,方便施打到不易摸到的角落,方便使用不沾手,施打時只須米粒大小的餌膠即可!

為了記得我在那些地方有點上小強絕(不這樣做當然OK~只是為了讓自己記得),所以剪了許多小紙將它點在上頭,然後放置到家裡小強可能會出没的角落!

11.jpg

按壓出約米粒大小的尺寸,放在櫥櫃、抽屜、電器用品的陰暗縫隙內。

-蟑螂多(廚房、飯廳)的地方,每隔50公分打一點,

-蟑螂少(客廳、臥室)的地方每隔100公分打一點!

12.jpg

擠出輕鬆點小強絕後稍稍聞了一下,感覺它沒啥味道,不像殺蟲劑般有刺鼻的化學味道!

擠了不少輕鬆點~小強絕,將它們一一放置在小強有可能會出没的地方囉~

廚房

13.jpg    

因為半夜起床喝水開燈時,都會看到小強出現在廚房地板上,所以我將小強絕放置在廚房的各個角落,放置時我先和千千溝通,告訴她這是給蟑螂吃的藥藥,不可以摸它,更不能吃喔!

因為千千己經了解它是什麼東西,所以我可以放心放置,不過等小瀅瀅再大一點會四處爬時,我就要全部收起來放在她摸不到的地方了!

18.jpg

19.jpg

洗碗糟下方的置物櫃或是放置鍋子廚具的櫃子我都放上!

17.jpg

飲水機旁及放置杯子的杯架下,浴室及客廳和臥室都不能放過

20.jpg

一切就緒,就等著準備收網囉~  

施打後第3天的早晨掃地時,發現了小強屍體,雖然不多,不過也讓我好開心喔!

21.jpg

半夜起床喝水時開燈會很想知道小強變少了沒?

一開燈,雖然仍有零星小強出没,但~出來開party的數量明顯變少了!

4-7天早上,每天早上掃地時或多或少都能發現掛掉的小強,這段期間是收網的高峰期,一邊掃著地上的小強心裡好開心喔~不過,另一方面想著:哇塞~家裡的小強也未免太多了吧!實在太可怕了~

23.jpg

無臭無味的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只要在家裡各個小強可能會出没的角落放上一點點,不用擔心像殺蟲劑會讓家中空氣不好,或是使用水煙殺蟲劑會污染到家裡的玩具或是碗盤食物等等…最重要是它經行政院環保署登記許可,更加安全有保障,金架揪讚ㄟ!

使用大約10天後,半夜起床喝水,超喜歡那一開燈的感覺,噹噹~乾乾淨淨~完全沒看到半隻小強囉~這真的讓我超級開心唷~

是說,說明上有說到,三個月後再打一次,效果更好。

好媳婦~好媽媽們~妳們還在為家裡的小強煩惱嗎?

強力推薦~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讓你家中蟑螂死光光唷!

2.jpg

最後………

小強絕團隊為了對抗蟑螂進化,會不斷研發讓蟑螂愛吃的成分~下面就分享它的實驗影片,看看它如何受歡迎~眾小強們都搶著來吃耶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對抗蟑螂進化! 就要用蟑螂愛吃的小強絕!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