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理念 –挑戰部落格瓶頸

DSC_1694

最近我看到螢幕桌上架這個簡單的產品滿熱門的,很佩服老闆可以想到這樣的點子,我想靈感是來自於LIFE:看見生活中愛因斯坦的這張書桌來的吧。這很厲害,但是對我來說如何把簡單的桌上架寫出華麗變身、充滿魅力的故事就很難了,看來找到故事造型師:老編輯談寫作的技藝這本書來讀讀就很需要了,還沒找到這本書前,我們先看看Darren Rowse的理念怎麼翻轉?

8. 翻轉理念

有時候我會被一個想法給卡住因為我只從一個角度去看它,那麼從另一個方向來處理會如何呢?翻轉它吧!

我在ProBlogger 這裡曾經參與過最難忘的一個討論就是有一天我問‘What’s Wrong with Blogging?‘。

我在那篇文章沒有寫的就是當我正試著寫一篇’關於部落格寫作的優點?’時有一天一個想法真的就來到我身上,有時候當我們翻轉理念,開始爭論我們不同意我們學了很多的案子時,就會找到新的靈感。

另外一次翻轉理念是在2005年三月時當我執行第一屆的2005 Business Underblogger Awards ,這個想法本來是以一般的頒獎文章來開始,但卻翻轉想法成為一個意外的獎項,讓它變成一個滿特殊的地方。

閱讀挑戰部落客瓶頸的其餘部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