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換奶關鍵九成專業保姆首重提升保護力,寶寶便祕不再困擾

一歲換奶關鍵九成專業保姆首重提升保護力,寶寶便祕不再困擾
寶寶便秘讓爸媽傷腦筋,該如何做?
一歲換奶階段的寶寶從母體獲得的保護力逐漸消失,寶寶可能開始出現便秘的問題。有的時候二至三天才排一次便,有時一天十多次,有時候便便又硬又乾,有時卻又稀又糊,有時顏色變成墨綠色等等,這些問題常搞得爸媽不知所措。若爸媽能正確挑選到與母乳相同成分的成長奶粉做銜接,是能有效地提升保護力,來鞏固寶寶的消化道健康。

培養寶寶鑽石級好體質,把握一歲成長黃金期

知名營養師指出,消化道是寶寶體內最大的免疫器官,其可以分泌抗菌物質,抑制有害菌生長,還有調整體質、預防多種疾病等生理功能。進入一歲成長黃金期,寶寶正面臨保護力下降、體內益菌數驟減的重要變化,應把握一歲換奶關鍵期提升保護力,培養出寶寶的鑽石體質,才能讓寶寶在未來的成長過程中盡情學習和探索。

一歲換奶關鍵,90%專業保姆首重提升保護力

根據最新100位專業保姆大調查,九成保姆認同一歲換奶首重提升保護力。擁有專業保母與護理師執照的金牌保母許瑋倫表示,換奶時期媽媽們總免不了擔心寶寶在外面接觸的人事物,以及交叉感染等問題。在寶寶發育成長的黃金時間,應選擇顧好寶寶消化道和提升保護力的奶粉,只有健全保護力系統,才能幫助寶寶抵抗環境威脅。豐力富成長奶粉除了獨家專利益生菌Bbi得益氏菌還富含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對於孩子的保護力也具有很好的幫助效果。

豐力富Bbi得益氏菌配方,自然強化寶寶保護力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有獨家專利的超級好菌:Bbi得益氏菌,是經研究證實可以順利通過胃酸、膽鹽考驗,確實停留寶寶消化道,持續有效的產生保護效果!同時獲得醫師、護理師、藥師與營養師等育兒知識專家群的認同,也是專業保母心中提升保護力的首選!
http://www.mommytalk.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