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文章 –挑戰部落格瓶頸

蘋果橘子思考術:隱藏在熱狗大賽、生吞細菌與奈及利亞詐騙信中的驚人智慧

最近我在看蘋果橘子思考術:隱藏在熱狗大賽、生吞細菌與奈及利亞詐騙信中的驚人智慧的博客來介紹,一開始鮮紅的標題這樣說: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蘋果橘子經濟學》全球熱銷400萬冊,

改變我們看世界的方式,揭露所有事物都有隱藏的一面。

之前作者李維特 Steven D. Levitt跟杜伯納 Stephen J. Dubner的蘋果橘子經濟學,我就已經稍微瞄過了,現在看到了新書的介紹,當然又要看一下囉,當我看到:

卡麥隆表示,當上首相後,他將接手的最大問題,就是病入膏肓的經濟。英國及全球其他地方,依舊處於嚴重經濟衰退的魔掌之中。無論是領退休金的人,或是學生、產業龍頭,大家都悶悶不樂。英國國債數目龐大,而且依舊在上升。卡麥隆告訴我們,他上任後必須大幅刪減預算。

對於病入膏肓我可是很有研究了,當然不是說經濟的問題,而是說我家人自身的健康問題,看來這書可以解英國的經濟問題了,我突然想到工作達人是不是也病入膏肓了?或許看完這書之後會有解,不過我想先來看Darren Rowse的第20招,看能不能處理。

部落格技巧20 簡短文章

假如你沒有很多話要說,那就不要說太多。

要對抗壓力就必須完全吐露美個主題每個方面的心聲 – 而不是讓你的讀者在你文章結束用邀請的方式來吐露一個主題給你。

網路上的讀者以注意力短暫及停留在網站上的時間很短而聞名 – 所以短篇文章會跟長篇文章也可以一樣有效(如果不是更多,就是一樣多)。.

也因為這些文章可以承受每篇文章必須有的深度之壓力而可以給部落格瓶頸很好的解決之道。.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