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廣州、深圳2013-14

旅遊通:廣州、深圳2013-14

最近這幾天看到莎碧的快閃出差香港廣州工作旅行日記裡頭介紹了香港的公仔麵跟打小人,奇怪,廣州就只提到從化高級的溫泉飯店也沒什麼特別的介紹,雖然也有幫助,但是我目前是聚焦在廣州的部份,還是翻翻旅遊通:廣州、深圳2013-14這本書看看哪裡有要走走逛逛的。

廣東省,陸地面積179800 平方公里,相當於台灣5倍、相當於香港地區約170倍之大,並且於1985年改革開放以來、經過將近30年,除了1979年、鄧小平首先提議於廣東省南邊畫了一個圈、並確定成立的深圳經濟特區,現在包括副省級城市的廣州市、深圳市、以及所有的地級市與所屬的管轄區,都已經令人耳目一新了,既使是每一個管轄區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新建設區、並且正在不斷翻新管轄區內的老城區,讓人覺得廣東省境內無處不在的新建設區彷彿就是柳暗花明的又一村,像是一處處的小北京、一片片的小上海,既使是嶄新的景觀區也會是如出一轍,猶如雨後春筍,都是大面積、都非常壯觀、都讓人置身其中就會心花怒放。只不過,想要一口氣而連續逐地觀光的話,相信也只有包車一途。而且,地級市所屬管轄區的觀光軟體也絕對會是有待加強,10年之間大概難以改變了。

↑↑↑↑↑↑↑

裡面有介紹廣東要做的10件事,我看了一下我們的行程,可能只有廣州塔可以去看看,裡頭也有電子地圖可以下載,這倒是可以好好利用,如果沒有要隨身帶這本書的話。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