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免費不用錢的Google 我的商家如何吸引更多顧客

19097255359_c708a99a30_o

三年前大概也是這個時候ㄚ琪分享了一篇Google地圖沒有你的開店資訊想說我們家附近的商店是不是都學到了這一招免費的技巧來幫助自己的商店吸引更多顧客,經過了三年看來還是沒有,不知大家對這樣免費的市場行銷技巧是覺得沒用呢?還是根本不知道這樣的訊息?看來我需要用「發問、聆聽、建議」的技巧來幫助各位老闆了。

2015-06-30_110802

在還沒有做這樣的動作之前,我需要再檢視一下舊的文章是否還適用,結果發現Goolge又升級了,「如果您原本是使用 Google 商家資訊或 Google+ 專頁資訊主頁來管理您商家的資訊,您的帳戶現在已經自動升級為 Google 我的商家。使用 Google 我的商家,您可以更輕鬆地更新 Google 搜尋、Google 地圖和 Google+ 上顯示的商家資訊。」也就是說不只Google地圖上的商家升級了,Google根本就是把搜尋、地圖和 Google+綁在一起嘛!真是「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Google 地圖真的很好用,只要拿著手機平板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地方,老闆們!只要是有拿手機平板的顧客會用Google地圖的,難道你不想讓他們知道你的店在哪嗎?是我就一定會幹這種事,所以我想第一步就幫自立支援創業課程的組員,像是賣廣告拍片的、像是賣中古車的或是賣水餃的,分享這樣美好的免費市場行銷技巧。

怎麼做?一開始我想先請你到Google 我的商家去看看。

你不想看廢話就直接點它的[button color=”blue” size=”medium” link=”https://www.google.com/local/business/add?service=plus&hl=zh-TW&gmbsrc=ww-zh_TW-z-z-z-gmb-s-z-l~mhp%7Cget_on_h%7Cd&ppsrc=GMBLG&utm_campaign=ww-zh_TW-z-z-z-gmb-s-z-l~mhp%7Cget_on_h%7Cd&utm_source=gmb&utm_medium=z” target=”blank” ]在 Google 上宣傳[/button]

想繼續了解的,就可以繼續往下看,裡頭有幾個大項目,ㄚ琪就扼要地分享:

讓 Google 上的客戶都能找到您的商家

讓客戶能夠輕鬆與您聯絡

邀請您的忠實客戶加入對話

之後還有更多的標籤頁來讓了解讓客戶找到您的商家與客戶交流互動輕鬆管理常見問題等標籤頁讓你閱讀。

讓客戶隨時都能上網找到您的商家

又有更多資料:

我想在時間這麼寶貴,你真的就看到這裡就行了,趕快點它的[button color=”blue” size=”medium” link=”https://www.google.com/local/business/add?service=plus&hl=zh-TW&gmbsrc=ww-zh_TW-z-z-z-gmb-s-z-l~mhp%7Cget_on_h%7Cd&ppsrc=GMBLG&utm_campaign=ww-zh_TW-z-z-z-gmb-s-z-l~mhp%7Cget_on_h%7Cd&utm_source=gmb&utm_medium=z” target=”blank” ]在 Google 上宣傳[/button]去申請。

如果你還是不懂怎麼操作就來找我幫你弄吧!當然或許要點茶水費啦!不過這篇文章分享是免費的,你留言也是免費的,要繼續在這討論也是免費的,統統不用錢,當然Google也沒有給我錢幫他們宣傳,我也沒有跟你們收錢才讓你們看這篇文章,如果可以幫你們吸引更多顧客,那是我樂見的,如果想感謝我就按個讚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