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喵:GILDAN吉爾登美國棉T恤-銷售6億件的秘密!

現在購買

美國第一品牌GILDAN 圓筒短袖素面T-Shirt(1件)

男女成人都可以選擇 **此商品為贈品時僅提供白色,可自選size於備註欄填寫**

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5點積點免費送晶華信義誠品泰市場2人同行泰式海鮮平日自助式午晚餐券

看看部落客怎麼說:

--- --- --- --- (GILDAN美國棉T恤) --- --- --- ---

有部分圖片乃擷取自廠商的網站

官網.jpg

◆台灣唯一擁有全美齊全近36種色系
◆獨有無縫圓筒設計,穿著新風潮
◆美式20支雙軌棉紗,透氣快乾效果
◆首創預縮定型過程,領口不易變形
◆空氣流紡,棉線扎實,輕質感,不易起毛球
◆歐盟環保製程,絕不添加柔軟劑

--- --- --- ---- (接觸) --- --- --- ---

第一次獲選T恤試穿的活動,這對於身材體型偏向西方人的我來說,不啻為一個開心的機會,因為我常常只能買到衣長過短的T恤,屬於美國尺碼的【GILDAN美國棉T恤】,據說其美式流行規格Tee,衣長會較台灣尺碼長一點,這不是正中下懷嗎?XD

 

1.jpg

 

GILDAN美國棉T恤】,來自美國的純棉感受,這張拍攝自內附目錄的圖片,很有樂活風的感覺~

2.jpg

 

乖乖!不得了,【GILDAN美國棉T恤】於2008年全球年銷售量竟然達到將近6億件!?@0@

身為全品最大的美式T-SHIRT供應商,GILDNA(吉爾登)在北美市佔率高達56%!

 

乖喵最好奇的是,【GILDAN美國棉T恤】具備哪些別家品牌所沒有的特點?它又是如何辦到的?

 

2010年正式引進台灣市場的【GILDAN美國棉T恤】,你(妳)一定要來瞭解:為何連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美國現居總統-歐巴馬,都難以抵擋【GILDAN美國棉T恤】的魅力所在!!

 

3.jpg

 

首先,【GILDAN美國棉T恤】採取最高品質美國棉,而且,為了讓消費者買的開心、穿的放心,【GILDAN美國棉T恤】也表明他們重視品質、愛護地球、認同人人平等的公平社會...的態度,硬是端出三重身份認證:

第1重:美國棉認證(★100%美國棉,舒適、天然、安心認證棉花來源,絕無添加化學藥劑

第2重:歐盟環保認證

第3重:公平工廠認證

乖喵深深以為,別人的要求不是要求,唯有來自於自己的要求、才是要求;這種源於本身的自發性,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棒還要更棒!

 

美國棉最高品質.jpg

自從6月16日過完端午節,台灣正式進入夏天,常常動輒36的豔陽高溫,常常讓人熱到肚裡三把火,而【GILDAN美國棉T恤】採取空氣紡紗技術所製造出來的T-SHIRT,竟然還具備最新的快乾技術,試想:穿起來再怎麼柔軟的上衣,如果把熱汗淋漓悶在身體裡,任誰都會皺眉惱火吧?

★美式20支雙軌棉紗,輕質感,不易起毛球

★空氣流紡,棉線扎實,透氣快乾效果;換上Gildan最新空氣紡紗技術製作的美國棉T恤,不但有純棉的吸汗與舒適感,更有最新的快乾技術,一切夏天的問題都沒有囉!!

炎夏更透氣.jpg

 

 

除了強調穿在肌膚上的〝安全性〞,【GILDAN美國棉T恤】連〝環境〞也考慮到了~

★環保製程,絕不添加柔軟劑


獨有的BIOTOP®專利染色製程,採用重力與微生物來淨化廢水以及使用對人體與環境無害的天然活性染料,並且引進大規模的能源回收系統,以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將環保精神展現在生產的每一件T恤上!


★歐盟「環保紡織標準100」最高認證

Gildan保證所有的布料、染料和生產方式絕不使用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化學品或是原料,Gildan對地球的堅定愛護,相信廣大的使用者也能體會並共同以行動來保護自己與地球的健康!

 

這才是回報大地之母最實際的作法!

環保.jpg


接著就來看看【GILDAN美國棉T恤】實品吧~!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首創預縮定型過程 領口不易變形


不用再擔心下水後會變形或是變短!Gildan獨家預縮與定型處理,讓T恤不易縮水或是扭曲,讓使用者穿著更舒適自在,肩頸部位雙針強化護條車縫,雙肩吊掛不易變形,更加美觀耐用及舒適。

12.jpg

 

13.jpg

 

★獨有無縫圓筒設計 穿著新風潮

乖喵還是第一次看到衣服竟然沒有接縫!連領口也沒有接縫!真是太貼心了了!

 

常穿棉T的朋友應該都經歷過:導致頸後肌膚紅腫發癢的粗糙布標、摸起來有點亂七八糟的車縫線收邊,不斷摩擦你身體肌膚的內體、有些劣質品在流汗後、還會散發出詭異的異味...我只想要一件簡單、安全、舒適的T-SHIRT,有這麼困難嗎?Orz


首次接觸美國Gildan美式的圓筒式織法,高成本製作一體成型無接縫線設計,圓順細緻的線條與外觀,乖喵覺得,我終於遇到吶喊已久的簡單T恤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GILDAN美國棉T恤】的材質沒有市售棉T那麼厚重,光是用手去碰觸,指尖傳來的訊息,是再真實不過的輕薄,但不是像劣質品那種的薄脆,它就是有一種頗柔軟的輕柔舒適。

而穿上身以後,【GILDAN美國棉T恤】美式規格較長的衣服長度,完全彌補我以前尷尬又苦惱的過短T,至於最敏感的價錢問題,嘿嘿~百貨公司一件500元,可是其他通路更便宜,尤其是學校老師要訂製校服/班服時,【GILDAN美國棉T恤】的價錢跟一般班服訂製專賣店差不多。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乖喵的男友就是教職人員,許久前他為了訂製班服,煞費苦心終於找到一家,好事多磨幾番後,我終於看到男友所謂的班服...

質地粗糙硬挺、彩色拓印的白色棉T,伸縮性差,光摸就覺得不好穿,而且一件竟然要價2、3百塊!?

如果早些遇到【GILDAN美國棉T恤】就好了,價錢差不多,但是品質卻是天差地遠啊~~(‵▽′)ψ

 

任意顏色組合.jpg

 

★台灣唯一擁有全美齊全近36種色系,色彩豐富齊全,選擇多樣變化。

 

P.S-根據「愛力創意國際有限公司」所附上的說明紙張:『這次因為紙箱廠商無法如期完成,所以我們的可愛小紙箱沒有辦法入鏡,但是!!會請通路王的伙伴補寄照片給各位站長大大們,屆時再請站長們補上呦^_^

原來「GILDAN」可是有專屬紙箱喔!乖喵特此補上7/6日通路王寄來的照片~

箱子.jpg

箱子1.jpg

箱子2.jpg

箱子3.jpg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這裡可以買到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