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P9027012

前幾天在讀知名散文作家簡媜的紅嬰仔時,讀餵食困難這一章後,我感覺也可以寫寫自己家的育嬰史了,按照母嬰同室規則,兒子出生第二天就被推到病房來了,想試試看媽媽是不是可以餵母奶。本來預期是自然產的,一切的事物都是依照這個原則來準備著的,老婆沒想過要帶奶瓶跟奶粉,結果第一天醫院就叫我準備配方奶給嬰兒喝奶,他餓了,奶瓶沒帶,醫院特地借給我們一個。簡媜文裡有一段『他還睡著,似乎也要醒了,眼睛眨了幾下又閉著,裹在包巾裡的小手微微地動,好像知道媽媽來了。我忍不住深深嗅聞他的味道--生命誕生第二日的香味,沒有一位香水大師調的出這味兒,感覺像在有霧的暖春季節,躺在一條鋪滿柔柔軟軟花瓣的小徑上,吮著溫熱、香濃的乳汁,而遠處山坡傳來羊群經過的鈴聲。這味道不容易調製,因為它叫「深愛」。』

2015-09-11_02-16-09

現實可不是這麼來著的,兒子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吸奶,害老婆挫折了好幾天,一會兒又把媽媽咬的很痛到破皮,可惡的小鬼,一會兒又好像吸不飽,看來奶瓶不可偏廢,奶粉不可少,太少兒子餓了哭的就很慘,然後又要研究哪種奶嘴比較好,不會影響到往後餵母奶的吸吮習慣,來來回回搞了好幾天,難怪有朋友勸說如何避免產後憂鬱症,原來這症狀就是這樣來著的。

P9027040

在我們家眾多奶瓶中,我最中意的就是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了,搭配拋棄式雙層奶粉袋,這組新品上市簡直可以稱得上「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倚天不出,誰與爭鋒?」了,出外帶著這個奶瓶跟奶粉袋天下無敵,什麼都不用怕。大家都知道老婆是有名的類處女座的假獅子,她對奶瓶的材質要求超龜的,我認為塑膠的比較不會摔破,她說不行,對寶寶健康有影響,所以當我們看到這款奶瓶的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 PP(-20℃~+100℃)
奶瓶:醫學耐熱玻璃(-20℃~+600℃)
防脹氣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容量:300ml

P9027047

醫學耐熱玻璃說,這太神奇了吧!也有人在Facebook上說哇,「他喝那麼大一罐呀…我家小孩月子裡都還呵不到100說」,也有人說「真的!太驚人了」,其實他沒喝那麼多,但是這種大的葫蘆曲線瓶身真的好拿好握,而且還超超輕量的,符合人體工學,適合我的大手拿著,很讚的優!其他的特色還有:

1.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2.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安全加倍,使用放心。
3.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4.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5.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6.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P9027043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附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也有秘密的特色:

1. 防撕裂-奶嘴壽命再加長
2.螺旋勒條-防止寶寶啃咬,奶嘴不易斷裂且富彈性
3.圓環力學氣壓-質感厚實超柔軟,底部加厚不易扁塌
4.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吮更順暢;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5.特殊霧化設計,寶寶嘴巴不沾黏
6.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外漏
7.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8.尺寸浮刻標示,方便辨識
9.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
10.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11. 奶瓶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標準十字孔M奶嘴。

P9117243

後來注意到這個是給3個月以上的小朋友使用的,ㄚ琪就另外買了小獅王辛巴 超柔防脹氣標準十字孔奶嘴(S孔)給古錐的兒子喝,要注意買的時候奶瓶蓋是用寬口的還是標準的喔,另外十字孔跟圓孔也不一樣的功用,圓孔的會自己滴出奶來,十字孔的需要吸吮才可以喝到,我們是不太習慣用圓孔的,所以這款的最好用。

P9027021P9027029P9027031P9027034

最後來看看堪稱是屠龍劍等級的拋棄式雙層奶粉袋了,真是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就不佔空間了,看來出門在外或是出國旅遊讓你沒煩惱。

官網上放大清楚的使用圖解如下:

像這回9/5要出門去台北,一個下午下來應該會有要喝奶的時候,就先給它備了90cc的奶粉。

P9057089

看來奶粉不沾黏奶粉袋是真的,台灣製造的我有信心。

P9057097

其他的特色還有:

1.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2.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3.大容量袋體,容量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4.拋棄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不佔空間。
5.雙開口設計,避免交叉污染。
6.一袋多用,可盛裝寶寶離乳食品(麥粉、麥精、小饅頭、糖果、餅乾…其他可裝入的乾式物品,奶粉袋不可盛裝液體) ,輕量好攜帶。

2015-09-11_08-33-38

到了醫院打卡介苗,臨時又肚子餓大哭,馬上用拋棄式雙層奶粉袋的奶粉,沖泡給兒子止餓一下,果然沒多久就安靜了,呼,又度過了一整天驚險的生活,有了這一組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加拋棄式雙層奶粉袋,可以讓我日日安了。

P9117252

看兒子樂的手舞足蹈啊!

參考官網資料: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9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12入)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