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ache Maven 3.3.3

這是來自Apache Maven官網的消息,Apache Maven 3.3.3已經在2015年4月28日發行,最新的下載網頁已經有更,歡迎工友前往下載。

還不清楚Maven是什麼嗎?這裡有維基的資訊:

Apache Maven,是一個軟體(特別是Java軟體)專案管理及自動構建工具,由Apache軟體基金會所提供。基於項目對象模型(縮寫:POM)概念,Maven利用一個中央信息片斷能管理一個項目的構建、報告和文檔等步驟。

Maven也可被用於構建和管理各種項目,例如C#,Ruby,Scala和其他語言編寫的項目。Maven曾是Jakarta項目的子項目,現為由Apache軟體基金會主持的獨立Apache項目。

所以玩專案管理的有福了,可以下載這個玩意試試看,官網上有很多下載的版本跟地點可供選擇,如果工友覺得麻煩,想要直接找執行檔安裝,就建議直接點擊進入下載-apache-maven-3.3.3-bin.zip

我們翻譯一下系統需求:

Java軟體開發套件 (JDK) Maven 3.3 需要 JDK 1.7 或以上的版本來執行 – 你也可以使用Toolchainsit在1.3版跟其他的JDK版本上執行。
記憶體 沒有最低需求
磁碟 大概需要10MB來安裝Maven本身,除了這個之外,額外的磁碟空間用於你本地Maven的貯藏庫 (repository),這個容量隨著你的使用情形有所不同,但是預估至少要500MB。
作業系統 沒有最低需求,啟動的指令碼包括了shell的指令碼及Windows的批次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