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孚兒 】微笑舒壓哺乳枕-藍

老婆說餵兒子奶餵到腰酸背痛,看來這個哺乳枕很需要~

【 拉孚兒 】微笑舒壓哺乳枕-藍

【 拉孚兒 】微笑舒壓哺乳枕-藍

建議售價$1,180
$797
  • ★純棉布搭配”會呼吸”的材質
  • ★特殊造型的枕心採用高品質的化纖原生棉
  • ★滿足媽媽與孩子不同階段的需求

【 拉孚兒 】微笑舒壓哺乳枕-藍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3點,積點免費送麗嬰房 Disney Baby 米奇搖粒刷毛包屁衣2入 淺藍組

【 拉孚兒 】微笑舒壓哺乳枕-藍

您是否還記得由醫生告之”恭喜,您懷孕了”當下的那份悸動,這種喜悅只有母親才知道… 。
當您肚子日漸隆起,隨著身體上的變化伴隨而來的不舒服; 腰酸背痛、小腿浮腫、抽筋… 總讓人整夜輾轉難眠。
微笑舒壓哺乳枕– 長條兩端微彎的微笑曲線,剛剛好的軟硬度填補身體與床之間的空隙,充分服貼人體的自然輪廓,提供適度的依靠給您的肩頸、腹部、脊背及雙腿,讓身體得到一定程度的放鬆,舒緩平躺、側睡或久坐時的壓迫感。
純棉布搭配”會呼吸”的材質,您可隨季節變化調整使用的表面,給怕熱的準媽媽有著更涼爽舒適的孕期及舒眠時光。
經歷懷胎十月的辛勞,媽媽分娩後,自然產的傷口難免會感到不適;利用枕頭兩端的粘扣帶固定後可圈成一個甜甜圈坐墊,解決媽媽坐下時怕壓迫傷口的煩惱。
將微笑枕圈於媽媽的腰部,在哺乳期間幫忙保持正確的姿勢並分擔寶寶的重量,減輕肩部及手臂的負擔;它也是一個實用的輔助枕– 給學坐期的寶寶一個良好的支撐,就像媽媽雙手的環抱避免寶寶後仰或傾倒。
特殊造型的枕心採用高品質的化纖原生棉;質輕、柔軟不易塌陷,化纖屬性讓璊蟲不易寄生於內,拆卸式枕套經過抗菌防璊處理,使用更安心、清洗很簡單,多功能的微笑舒壓哺乳枕適用於懷孕前至寶寶出生後,您可視需要變換不同的使用方式,滿足媽媽與孩子不同階段的需求。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尺寸:F – 138 x 38公分
顏色:藍
材質:面部 – 100% 純棉
背部 – 100% 直立纖維網布
內部 – 化纖棉 + TC
製造地:台灣

[button color=”orange” size=”medium” link=”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06682&memid=6000007759&cid=apuad&oid=1&osm=league” target=”blank” ]mono也可以買到[/button]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