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Papafresh木瓜酵素保濕潔顏組


記得還是學生時期時,每天熬夜苦讀加上青春期,導致臉上皮膚不是痘痘就是出油,隨著年紀漸長,作習正常了,這些問題少了,但毛孔變大、粉刺的問題也存在著,以前曾經買過一整組的保養品,早上擦,晚上擦,一組好幾罐,說真的,擦不到二星期就不擦了,因為實在太花時間;現在,有了孩子,這些雜七雜八的保養更直接免去,因為太忙碌了!但是,再怎麼忙,臉還是要洗,老舊角質還是要去,粉刺還是得注意一下,怎麼辦好呢?再來,又有學美容的朋友和我說過,化妝水是最必要的保養,嗯!我想,擦化妝水只要一個動作,沒問題,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黃臉婆,至少化妝水還是擦一下好!

我喜歡使用來自日本的保養品,自從一位日本客戶送我洗面乳後,我一直找不到和它相同味道及那麼溫和好用的洗面乳,結果這幾天我發現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Papafresh微酵潔顏粉及化妝水和當年的洗面乳質地很像,用途也正好滿足我的需求,真是太棒了!

PA217840PA217848

它是專為台灣女性膚質所研發設計的,原盒子上只有英文及日文,還好最後的包裝貼上了一張中文說明,上面仔細描述了用法、成份、用途等等

PA217852

打開外包裝後就可以看到一罐亮采晶典型-木瓜酵素潔顏粉 (柑橘果香)40g及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100ml

PA307996PA307998

PA308001PA308005

Papafresh潔顏粉含有保濕修護成分角鯊烷,以及米糠、迷迭香、洋甘菊等植物萃取精華,還有天然木瓜酵素成分,洗淨同時更能給予肌膚潤透水感。
用法很簡單,只要倒一點點約0.5g的粉在手上,再加一些水輕輕搓揉起泡,輕柔的塗在臉上洗淨並沖水就可以了。用Papafresh潔顏粉洗完後很舒服,超清爽,洗完後精神都來了。

PA217858

Papafresh潔顏粉含有保濕修護成分角鯊烷,以及米糠、迷迭香、洋甘菊等植物萃取精華,另外還含有天然木瓜酵素成分,溫和去除老舊角質,讓毛孔緊緻也能預防粉刺的生成;它除了讓皮膚有潔淨感之外,也能保持皮膚的滋潤,不會有乾乾的感覺,皮膚摸起來有Q嫩ㄉㄨㄞ ㄉㄨㄞ感,哈哈!讓我想到我們家小嬰兒,希望有天我的臉就像小嬰兒皮膚一般;papafresh潔顏粉無論何種膚質都可以使用,特別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膚質喔!

PA308024

洗好後的臉這樣就好了嗎?不!前面說到化妝水是必要的,洗好臉,直接將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倒一些在化妝棉中

PA308030

再輕輕擦拭全臉即可,別用力喔!這樣皺紋才不會因為粗魯的對待它而出現了。

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內含豐富天然維他命C,水嫩柔滑的極潤觸感讓肌膚容易吸收,立即展現清爽與通透的水潤肌感。

挑化妝水我最在乎的就是吸收力的問題,Lotion滋潤保濕化妝水好吸收,擦上去不會有負擔感,是屬於高保濕的產品

product

對了,最近它們還有辦影音分享送大禮的活動!

只要到官網上傳60秒左右的您與papafresh的心得分享影片,經審閱採用後,即贈亮采晶典型-木瓜酵素潔顏粉60g 乙瓶。
活動網址:https://www.papafresh.com.tw/videoshare.aspx

官網:http://www.papafresh.com.tw/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fresh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