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行銷體驗Elastine香水洗髮精如何讓你的愛人也回頭

好像枕頭又開始變得很臭了,最近又懷念起我跟老婆勇闖韓國的日子,體內濕氣重導致容易出汗,真是讓我困擾,看來需要回覆往日嚴格的全食物料理方式,在還沒搞定前,先來個治標的方式吧,選用讓人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來試試看。

P3129260

本來以為金泰熙代言的這瓶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四、五百毫升之類的家庭用洗髮精。

IMG_20160315_102021

結果是130ml的韓國必買出外必備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剛好可以出國拿來用,不然如果你怕買到不好的洗髮精,也可以先買這種小罐的來試試。

之前ETtoday還有一篇『男人受不了的味道!聞到女生髮香就想把她撲倒』,所以如果洗對了洗髮精的話,馬上把妳的誘惑指數升高好幾分。

男生應該也需要用,特別是像我睡的枕頭,已經被我的枕邊人丟掉了,如果再繼續臭下去,可能就是睡外面了,所以真的得小心謹慎,選用Elastine香水洗髮精,真的不要等。

在試用前,我先貼一下官方提供的資料:

◎ 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
● 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
● 出生於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資歷超過30年
● 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
● 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
● 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 香水基調與成分: 清新木質花香調
● 前味成分: 白茶、雪松、麝香
洗完頭髮後,立即感受白茶、雪松與麝香所散發出的自信氣質魅力。
● 中味成分: 白玫瑰、天竺葵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之間,由白玫瑰與天竺葵接續散發出第二階段的香氣,就如同一見鍾情戀愛般的美妙香味,讓周遭的人印象深刻,頻頻回頭遙望(回頭率)無法忘懷
● 後味成分: 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即使經過數小時後,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與白麝香所綜和出來的香氣,仍可讓周遭的人持續沉醉在清新甜蜜的香味氛圍中,有時這個階段的味道可保持長達一至二日之久。
◎ 保養成分與功效
● 地中海蠟菊精油-深入髮幹、強韌秀髮
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深入髮幹注入強健、新生能量
● 荷荷芭油-高保濕預防分岔、毛躁
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可立即修護髮質、對抗毛躁、幫助預防分岔、斷髮,洗時同時按摩可溫和去角質,隔絕外界擾人氣味與傷害
◎ 獨家香合工法
歷時一年超過5,500次以上的實驗,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 回頭率第一
Elastine香水洗髮精: 回頭率第一,散發自信魅力的洗髮精

Jean Marie Santantoni我不認識,不過你可以Google看看,還真的很有名就像我一樣。這個洗髮精特別的是還分前味、中味跟後味了,又不是在打球還這麼搞工。

不過看到韓國LG集團為了打造健康美麗秀髮而創立Elastine這個專業品牌,讓我深深感動其熱情,他們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現在Elastine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的我們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看看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非Elastine莫數了。

廢話有點多了,還是趕快去洗頭吧。

P3139293

看看ㄚ琪哥陶醉地按摩著自己的頭皮,忍不住就吹起口哨來了,這個香味也實在是太香了,有人說是接近Chloe的香水味,這種香水我可沒研究,不過我確定我迷上它了,今晚躺在新的枕頭上,嘿嘿~應該不會去睡外面了吧。

另外泡沫很柔細,洗後很好沖也洗的乾淨,沖水時,頭髮很柔順。

cats20160315

使用Elastine香水洗髮精之前,頭髮的油膩讓人苦惱不已,洗後頭髮蓬鬆清爽多了,整晚睡覺再也不怕頭髮臭被罵臭頭了,香水味道這麼地芬芳,可以好好入睡了。

P3149316

P3149323

YAHOO賣場: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6153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