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預防乾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P3169359

羊小排二年三月二十二日陰曆2016(丙申)年2月14日,出生220天,這幾個月,每次要介紹我兒子時,我總愛用這樣的介紹詞『這是我的小犬,他就是我工作達人上的羊小排』,羊小排是他在媽媽肚子中就有的乳名,當然我們現在不會這樣叫他,只有網路上的朋友或習慣了他乳名的朋友才會這樣叫,他目前最精準的年齡是7個月又10天大,劉家有男初長成,看來他慢慢就會有他的少男的煩惱了,而我們的煩惱就是他會爬到不可意料的地方,然後給摔個四腳朝天,擔心他腦震盪頭殼壞掉,那我就無法用生動的文筆,講好聽的故事了。

IMG_20160323_102818

平常比較多是我跟老婆的試用紀錄,今天他要擔綱主角了啊,真要給他拍拍手了,不知道能不能拍到什麼畫面,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是歷史照片集錦了。這一次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有什麼妙用呢?且看我的分享。

IMG_20150820_143252

事情是這樣的,小傢伙剛出生沒多久,不小心被蚊子咬傷,做父母的我們多緊張啊,超怕他那很刺很利的指甲因為乾癢而抓傷自己,那長大不就破相了嗎?老婆又不給包手套,說他會一直吃他的雞腿(迷之音:怎大家都說吃手指是吃雞腿啊),這樣手套會弄濕更髒,所以我就換個思維在想有什麼臉部修護霜之類的可用啊。

IMG_20160226_074715

前陣子台灣罕見的下雪小傢伙蘋果臉好看極了,看來只要天氣冷就會這樣,原本以為是好可愛,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冬天乾冷,幼兒皮膚薄,常吹冷風雙頰也易紅咚咚,這類因皮膚保濕力差,皮膚發炎而導致的「蘋果臉」,患部皮膚乾裂,通常會有脫屑情況,原來可愛是有代價的,我做爸的就不敢再讓他有蘋果臉裝可愛了,所以還是準備個修護霜保養一下較妥,不然我們去日本看櫻花時可就真是香花配俊男了。

1458702545761

當然上述的歷史不太會重演只要小心可以駛得萬年船,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再犯的機率還是會有,特別是什麼都好吃的年代,口水滿地皆留的地面上總是一攤攤地等你去收拾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IMG_20160322_220712

這一次的口水疹算是輕微的了,寶寶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做爸的也就不以為意了,後來看書學到『這種在嘴邊出現的紅紅一片狀況統稱濕疹,也由於是新生兒口水流較多,停留在嘴唇周圍的時間過長造成的發炎現象,所以也稱為口水疹;口水含有消化酵素,在人體內扮演消化的角色,但若這些酵素在皮膚表面停留時間過久,皮膚的角質層會逐漸受到分解產生乾燥現象,況且寶寶的皮膚比較細緻柔嫩,因此容易引起皮膚發炎。』這樣也就是說口水疹不容忽視了,呼,突然覺得顧小孩還滿累的~

P3169346P3169361

專門使用在3個月以上北鼻的臉部修護霜登場~

P3169339

防止嬰幼兒臉部乾燥、脫皮、粗糙、乾癢使用。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與礦物油,細嫩膚質亦可使用。集結雪亞脂、橄欖油、角鯊烷、葵花籽油等天然來源油脂,具有優異的潤膚效果,舒緩肌膚乾燥不適。特別添加維他命原B5、植物固醇、有機金盞花萃取及取自向日葵的Soline®護膚精華,可加強滋潤乾燥的嬰幼兒臉部肌膚,增加肌膚表皮的防護能力,提升肌膚屏障,修護敏弱細緻的肌膚。3個月以上嬰幼兒及成人敏弱肌適用。

試用

成份裡的雪亞脂有點學術化,查了一下就是乳油木提煉的,官網指出是採用符合歐盟ECOCERT標準雪亞脂,是有機的喔~

可以幫助滋養、柔嫩、密集保護乾燥的肌膚,減緩乾燥所產生的不適。

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有助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被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

角鯊烷維基有介紹,是天然產物,惰性、無毒,對人體皮膚親和性十分好,不會刺激皮膚和引起過敏。

可以改善乾燥粗糙的葵花籽油

修護成分特別添加了有機金盞花萃取,金盞花藥用主要作用為止痛、殺菌、消炎,處理皮膚疾病,可減輕發炎及舒緩肌膚,所以也是不錯的成份。

取自向日葵的Soline®護膚精華是Herbmaze草繹的專利,就比較無法查出它的資料,只能從官方看到說明,『可加強滋潤乾燥的嬰幼兒臉部肌膚,增加肌膚表皮的防護能力,提升肌膚屏障,修護敏弱細緻的肌膚。』

一言以蔽之,這些成份對人體都是好的,看官們不用害怕會對小朋友有不好的影響。

P3169342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約一顆紅豆的大小即可,請勿使用過量。

IMG_20160322_215938

我只能說原則很簡單,對毛毛蟲的小孩根本不管用,他會一直動一直躲,我只能等他快睡著不太動了,才能下手。

IMG_20160322_220801IMG_20160322_220816

現在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

cats

請原諒我無法抓拍到他的臉部特寫,我只能說有用,但是要根絕的話,就得勤擦口水,再塗抹適量修護霜於臉部肌膚,這樣才能隔離病菌與肌膚接觸,我非常愛用,特別是我將要前往日本熊本的阿蘇火山,那邊天冷風大,最適合這種又叫防風霜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了。

IMG_20160322_215528

看看小寶貝無痛不哭鬧,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了~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