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社群時代銷售之神不敗的21.5則定律

羊小排二年三月十八日陰曆2016(丙申)年2月10日,出生216天,昨晚為了小傢伙適應出國後會跟我們一起睡榻榻米,所以我們特別換了床睡,結果不只他有點不適應,連我們也睡不好,看來這個本來三月初就要執行的延後太久了,看來這種不適應不會那麼快就消除,不過還是得去做,你才能成功。

ㄚ琪在經營工作達人已經邁入第十年,在這十年中我想應該學會了部落格寫作的法則,就像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社群時代銷售之神不敗的21.5則定律的作者這樣。

☆ 公司雜誌(Inc.)最佳銷售書籍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富比士雜誌》專文推薦
☆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5顆星推薦
 美國銷售大師濃縮40年銷售精華
迎戰社群時代銷售戰場的必勝法則
為什麼賣力推銷卻失敗?原本十拿九穩的訂單,怎麼失算丟掉了?銷售失敗,你可能把問題歸咎於價格、採購、投標、競爭,其實所有問題都有跡可尋。美國銷售大師傑佛瑞.基特瑪發現,推銷會失敗,都是因為沒有遵守社群時代的21.5則銷售定律:
‧你沒有讓顧客主動上門,所以95%顧客拒絕你
‧你沒有正面思考,所以無法創造出非買不可的氣氛
‧你沒有建立個人品牌,所以只能殺價求生存
‧你沒有善用社群媒體的力量,所以大部分顧客不認識你
‧你沒有讓顧客主動推薦你,所以陌生顧客不信任你

相反地,成功的超級業務員會善用社群媒體的虛擬社群與實際社群,累積聲譽與顧客的信任,他們都有共同的特徵:
‧臉書有1000 個以上的「讚」。
‧推特有1000 名以上的追隨者。
‧LinkedIn 有501 個以上的聯絡人。
‧YouTube 有10 部影片,觀看次數超過1000 次。
‧部落格有500位RSS 訂閱者。
‧電子週報有500位訂閱者。
‧每週花10 小時面對面建立人際關係。

要達到這樣的成果並不困難,只要從現在開始每天花2小時在社群媒體上:在推特、LinkedIn上發送有價值的訊息與產業看法;在臉書粉絲團與潛在顧客互動,解決顧客問題;在YouTube上設立專屬頻道,利用智慧型手機創作值得一看的影片。不到一年就能成為人人敬重的超級業務員。

這是新時代必備銷售實戰手冊,幫助業務員不畏景氣寒冬,持續締造亮眼業績!

銷售之神的不敗祕訣:
‧不要再打電話開發客戶
‧銷售之前,顧客已經開始調查你
‧每天至少留2小時使用Facebook、寫BLOG文章,建立你的社群連結度
‧市場變幻莫測,唯一確定的品牌就是自己
‧最低價意味著最低獲利
‧發現價值,就有訂單
‧愛你做的事,熱情會帶領你邁向成功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傑佛瑞.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著有《銷售聖經》(The Sales Bible)、《銷售之神的99.5 個解答》(Little Red Book of Selling)、《6.5 通電話就成交》(Little Black Book of Connections)、《YES!—銷售之神基特瑪的不敗鐵則》(Little Gold Book of YES! Attitude)等《紐約時報》暢銷書。全球累積銷量超過百萬本。

他一年的演講超過一百場,他也主持企業研討會、召開年度業務會議,主持現場和網路業務訓練計劃,探討銷售、正面思考、信任、顧客忠誠和個人發展等議題。他創辦基特瑪認證演講團隊(Gitomer Certified Speakers),讓更多聽眾了解他的想法。

他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BMW、IBM、時代華納、富國銀行等數百家大企業。每週也在美國和歐洲各大報發表專欄「行銷動能」(Sales Moves),讀者超過400 萬人。

譯者簡介

莊安祺

台大外文系畢,印地安那大學英美文學碩士。譯作包括 《創作者的日常生活》、《我的大象孤兒院》、《美味不設限》、《翁山蘇姬》、《巴黎人》、《萬病之王》等。

目錄

前言:遵守銷售定律,締造亮眼業績
銷售定律 1: 讓顧客主動上門
銷售定律 2: 正面思考!
銷售定律 3: 相信一定會成功
銷售定律 4: 發揮幽默感
銷售定律 5: 建立個人品牌
銷售定律 6: 累積聲譽
銷售定律 7: 自信而持續去做
銷售定律 8: 追求卓越
銷售定律 9: 傳遞價值
銷售定律 10:從顧客的角度溝通
銷售定律 11:問出色的問題
銷售定律 12:提供難忘的服務
銷售定律 13:培養顧客忠誠度
銷售定律 14:贏得信任
銷售定律 15:爭取顧客的推薦
銷售定律 16:發現「為什麼」
銷售定律 17:成功的企圖
銷售定律 18:讓顧客知道你的與眾不同
銷售定律 19:充滿活力的推銷
銷售定律 20:善用社群媒體的力量
銷售定律 21:讓顧客主動推薦你
銷售定律 21.5:愛你做的事
後記:一切都取決於你
作者簡介
↑↑↑↑↑↑↑
 成功的銷售
想要像我一樣,需要一點時間:
1.工作的第一個10 年,我學會銷售的法則。
2.工作的第二個10 年,我讓自己更熱愛銷售,更相信自己銷售的商品。
3.工作的第三個10 年,我迫切想要把學到的知識寫出來、說出來,讓更多人可以運用。把我的技巧和成功轉變成他們的技巧和成功,甚至是財富。更直接的說,變成你的財富。3.5 如今,工作40 年後,我終於了解業務也必須遵守牢不可破的定律,才能達到最終的目標,成功的銷售!
從這裡我也給成功的部落客做個敘述,工作的第一個10 年,我學會部落格成功的法則,離這第一個十年僅剩9個月,我應該要好好把握這最後的時間,找出這個法則。
未來的十年,我要讓自己更熱愛部落格寫作,更相信自己寫出的文章,我希望可以成功,那麼工作達人才能有繼續生存下去。
另外我也要設法完成『臉書有1000 個以上的「讚」』的目標,當然我應該可以從這本書中獲益才是。
※2023/03/24
圖片來自博客來
先稍微做一下15年部落客的敘述,晉升千萬人氣部落客:累積人氣:12,319,980
在第二個十年的中間,雖說我無法每天寫出文章,但還是希望可以成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