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團購推薦禮坊RIVON奶香天然濃郁的白雪森林蛋糕捲


最近部門裡一位同事生產分娩了,開始由我代理大部分工作,對我來說真是苦不堪言,可換另外個角度來說,這可是大好喜事啊,想到不久的將來,就會有個彌月禮盒來到我家,可就滿足我家大人的口腹之慾啊。說到這就很想分享給這位媽媽禮坊RIVON的白雪森林蛋糕捲,吃起來清爽甜而不膩,根本是我們愛吃啊,也不用等彌月了,下午茶時間趕快來個上班族團購吧。

P4155799

說起RIVON禮盒或許你會很陌生,但是只要說到宏亞的77乳加巧克力,應該就不陌生了吧,這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啊,後來這幾年搬到桃園住,更發現工廠就在我家附近,感覺就更親切了,有好幾次的機會,像是訂婚喜餅,還有彌月蛋糕,我們絕對不會漏掉試吃RIVON的機會,最近母親節快到了,想到要送禮就快暈了,當然有著綿密滑順口感的白雪森林蛋糕捲絕對不要放棄嘗試。

P4155805

在精美的盒裝外打印了嚐鮮須知,哇,只有48小時說,『1.需冷藏0~7度保存,離開冷藏請勿超過二小時。2.最佳嚐鮮溫度0~7度。3.請於購買時起48小時內食用完畢。』好嚴格喔,不過以我們小螞蟻雄兵的實力,這種口感豐富有層次的蛋糕絕對撐不了半小時就會被我們嗑光的。

P4155826

拍謝,很怕需要有被討厭的勇氣,我還是從官網界借來了美拍圖片,我家的蛋糕拿到時,不曉得哪個環節錯了,有點塌,不太上相,還希望大家不會太討厭我們家啊,但是瑕不掩瑜,有內涵的不怕外表不揚啊。

P4155839

所有甜點老婆最愛的就是蛋糕了,如果不是擔心吃太多發胖,她肯定每天都可以來上一片,可惜不能這麼做,因為像她有懷孕五個月的肚子就再也瘦不回去了。

婆:『嘿!聽說最近禮坊又有新產品耶!』

我:『什麼新產品?禮坊不是賣餅的嗎?什麼?他有賣蛋糕,還可以團購?』

婆:『我要吃我要吃!』

我:『來來來!現在就為您奉上!』

看做丈夫的我多貼心啊。

P4155842

我也趕緊自己上一盤來嚐嚐,喔,對了,這款白雪森林蛋糕捲也可以給吃蛋奶素的食用喔。

看官網的介紹說,巧克力蛋糕添加優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製作,不加一滴水,難怪蛋糕吃起來綿密細緻,好吃的不得了,看看那鮮奶油餡可是嚴選澳洲AVOSET鮮奶油,澳洲擁有得天獨厚的飼養環境和水源,讓內餡充滿濃郁乳香,口感滑順、不甜膩,哇,太神了,另外利用宏亞特製的巧克力碎片作為裝飾,應該就是我從小常吃的77乳加巧克力吧,吃起來就讓人懷念啊。厚實的巧克力蛋糕捲上了甜而不膩的鮮奶油,醇香甜蜜的美好滋味搭配親手泡的茶一同享用,小小的工作間很輕鬆就可以擁有浪漫午茶饗宴,再怎樣苦的工作,也可以繼續撐下去了!工作…工作…

P4155845

上班族團購推薦禮坊RIVON奶香天然濃郁的白雪森林蛋糕捲~

附上網址: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6&use=&utm_source=blog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