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工作外食大便不順來顆簡單有酵梅子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

最近這幾天代理工作再加上自己的專案,以及後續老闆還要追加一些專案,讓我的壓力已經漲到極限,特別是北京行迫在眉睫,想到工作一大堆就超緊張的,然後在公司吃外食,一堆不及格的食物一直吃下肚,整個腸胃開始不舒服起來,排便更是超不順,就想到可使排便順暢的簡單有酵梅子錠應該拿來試試,這幾天在公司午餐後就給它嗑個兩顆,感覺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工作也精神多了。

鎂的小常識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簡單有酵梅子錠,一看到鎂的小常識,我就注意到最近看了《鎂的奇蹟:未來10年最受矚目的不生病營養素》這本書時,對鎂的效果就開始在注意了。

小常識:鎂,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類的正常功能。有助身體正常代謝。

P5116686

這種可以調整體質的簡單有酵梅子錠,其成份還滿多元的,有海洋鎂、71種蔬果酵素粉末(紅棗、黑棗、破布子、枸杞、珊瑚草、黑酵母菌、乾酪乳酸桿菌、雙叉乳桿菌、鼠李堂乳酸桿菌、茂谷柑、番石榴、葡萄,香蕉、山芹菜、蕹菜、青花菜、芹菜、芥菜、結球萵苣、劍葉萵苣、高麗菜、麥芽糊精、卡姆果、巴西莓、金針菇、甜瓜、西瓜、青木瓜、哈密瓜、蕃茄、鳳梨、葡萄柚、柳橙、柑橘、腰子草、花生莖、半結球萵苣、球莖甘藍、茄子、青椒、小黃瓜、花胡瓜、南瓜、山苦瓜、茼萵、結球白菜、油菜、蚵白菜、長豆、扁蒲、紅鳳菜、波蘿蜜、火龍果、日本蜜柑、青梅、青芒果、白葡萄、桑椹、蘿蔔、胡蘿蔔、山藥、紅蘿蔔葉、五葉松、咸豐草、石蓮花、仙人掌果、愛玉、羅勒、川七、 草莓)、玉米纖維、梅精及山竹。哇,還玲瑯滿目。

P5116691

簡單有酵梅子錠是如何調節生理機能的?可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一錠,一開始我以為吃了就會拉肚子,結果可不是這樣喔,那是一種慢慢調節生理機能的感覺,. 能漸漸的把體內的廢物清空,聽了這消息,我總算心安了一點。

P5116688

想要輕體的小姐們,趕快跟我一樣,每天給它來個兩三錠,包準你順便像神一樣快活。

屈臣仕就有Youtube影片在推薦他們的梅子錠跟梅子飲喔。正如影片說的,不喜歡梅子的味道,就可以吃這個梅子錠喔,打破我以為梅子錠會很酸的感覺。

P5266938P5266939

食用方式,就像我一樣,每日一次2至3粒,並且搭配開水食用。

cats

當然我也不可能挖我的大便,或是我的出恭情形來告訴你們這真的讓我很快樂,就用這兩張照片來述說我的喜悅故事吧。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