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瞬息萬變只有俐落剪裁的Roberta di Camerino 諾貝達襯衫能讓你的辦公室穿搭提昇競爭力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場競爭,洞悉全局是絕對條件,提昇效率是致勝關鍵,對工作達人來說未嘗不是如此,為了洞悉全局,了解國際態勢,今年特別選擇北京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和京津冀城市群的中心,中國的政治、文化、交通、科技創新和國際交往中心,經濟、金融的決策與管理中心,做為2017年家庭年度旅遊的目的地,提昇效率一直是我寫作的目標,如果再不加快速度,我看我很快就會爆肝了。但是前陣子跟一位同宗的總經理聊天,才發現到他正在為他的車子升級,而這卻關係著他公司的營收是否可以向上提昇,我再次對『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諺語抱持審慎態度來思考,今年工作達人的營收要加倍成長,或許我得用一些金裝來襯托出我的專業才行啊,這讓我想到源自威尼斯的義大利知名品牌的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襯衫,其俐落的剪裁完全可以襯托出我的專業啊!

IMG_20170531_082623

這次的北京旅程老婆忘了把使用義大利進口頂級布料的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襯衫放進行李箱中,讓我參加會議時感覺非常地不到味,連帶我的專業度也頗受挑戰。

為什麼我對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襯衫這麼耿耿於懷呢?請你先看看我收到的包裝,其講究的程度果真是有差。

P5206795

聽說新光三越、SOGO等各大百貨,均有設專櫃販售這高質感襯衫,也有很多種款式及材質可選擇,這樣要找出屬於自己的衣服就不難了。

P5206802

更特別的是我選上的這襯衫,衣領還鑲有施華洛世奇水鑽跟刺繡,這樣的匠心工藝可以幫助我們這樣的專業人士迎接更多挑戰,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P5206804

這麼的高貴讓我幻想到搞不好可以到泰國曼谷的大皇宮當王了也不定。

P6047063

我這次選的是合身版型,原本還擔心身材的變樣,會影響到穿著,可是在服務人員細心的徵詢下,為我準備了這舒服的襯衫,他們用優質的毛紡帶給我一種舒適且親膚的柔順手感,實在是神奇。

P6047069

剛拆封還沒有用熨斗好好地給燙過,連摺痕都還在,雖然走出去可能會有點不自在,不過這種線條簡潔俐落的合身版型,更讓我有自信走出門了,所以也不怕這明顯的摺痕了。

P6047054

老婆很喜歡我這樣的pose,Roberta di Camerino運用現代化的縫製、整燙設備及細部化的生產流程,再加上專業師傅局部關鍵的巧手縫製,穿在身上有著涼爽觸感,讓人在大熱天依然可以穿出獨特風格。

P6047061

該是好好想想如何重新整頓工作達人上我的個人照了,有了做工細膩的品味西服,一定會加分不少。

P6037050

年輕的時候長得苗調高挑,人家都說我是天生的衣架子,現在穿上摩登時尚的ROBERTA DI CAMERINO,是不是讓我有種帥呆了的感覺。

P6036977

一個晚上穿下來,身體延伸活動都滿自在的,而且到處都是路人欽羨的眼神,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還滿欣賞這幾張的照片,有了這麼專業且剪裁俐落的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襯衫,就讓我馬上動手來改吧。

官網:http://www.robertadicamerino-uomo.com.tw/index.php
FB:https://goo.gl/2SB7C4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