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on鹽燈】屋主說讚的居家設計,幸福的風水擺飾

P7048123

我有一塊水晶鹽礦石,不像蔣勳那塊從龍坑旅行帶回來的那塊石頭斑剝鬼奇又滿佈蒼辣虬老的皴皺,這是經過純手工精緻打磨過後的礦石,嚴格說起來是被加工成我第一次聽說的Ambion lighting 塩光 NUPTSE喜馬拉雅玫瑰鹽晶燈,鹽跟光只讓我聯想起經文這樣寫的:『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P7038080

我看上這塊石頭不僅因為它的包裝精緻。

P7038082

也不是只因為塩光 NUPTSE喜馬拉雅玫瑰鹽晶燈除了通過3C、FCC、CE多項認證之外,還取得了SGS全產品的認證報告。

P7038090

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還是這塊天然礦石採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經過2億2千萬年的石化而成,蘊含约84種有益的礦物質,在玫瑰鹽下鑽洞並安裝燈泡,這就是鹽燈。

P7038114

看看這塊玫瑰鹽石,歷經了這麼久的時間才石化而成,喜馬拉雅山脈又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這礦石又得從六百米深的地底下挖出,這長年吸收日月精華的有益人體礦物質,不言而喻。

P7248647

我喜歡點著鹽燈細看它的紋理。『小小一塊頑石,線條的流走牽連卻如驚濤駭浪,彷彿依稀可以聽見水聲迴旋,拍岸而起,浪花在空中迸散……是被風浪狂濤愛過,愛到遍體鱗傷的一塊石頭啊!』

P7248649

而現在塩光 Ambion 一個將品質融入設計,設計融入生活的品牌,就可將LED燈組輕易地置入玫瑰鹽石中。

P7248650

詳細的使用說明,可以參看所附的Youtube影片:

P7248653

接上電源~

P7248655

將石塊置於太陽紅的座架上~

P7248657

再把電源線從設計良善的座架下拉出即可插電使用。

『古人欣賞奇磔虬勁的奇木奇石,大概是因為那奇磔虬勁中隱藏透露著生命奮鬥的痕跡吧!』後人懂得把玩、瀏覽的應該不多,就連我也不例外,大多數人講究不外乎就是招財或是改善健康之類的益處!沒想到這石頭竟然也有這樣的特異功能,原以為這只是頗具裝置藝術時尚風格的居家設計的一項要件,看了廠商提供的擺放建議,就不由得讓人驚喜一番。

你可以如附圖這番擺設,像是擺玄關大門專化煞氣。

P7248629

或是想招財進寶的就擺在進門左斜45度角。

P7248639

單純想要好睡的,就擺在喜歡的位置都行吧。鹽燈因為產生負離子可以安定神經、幫助入眠。

看看數據怎麼說話:

哇,幫助增加人體免疫力喔~

P7248663

這幾天體感溫度幾乎到40度大關的我來說,不僅身體呈現中暑跡象,整個人也難睡極了,縱使開冷氣還是不舒服,終於我把它移到我的臥室了,看能不能保持好空氣,舒緩我不舒服的情緒,我很開心的慢慢入睡,隔天一早還感到不賴喔,當然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不過專家有專業的檢測儀器可以量出負離子濃度。

另外聽廠商說還具有除濕除臭之功能,我細細查看我的Ambion lighting 塩光 NUPTSE喜馬拉雅玫瑰鹽晶燈,除了有潰裂的痕跡,還有水紋迴旋的印記,遠古曾被柔軟的水撫愛迴旋,竟在堅硬如鐵的岩石上留下了印記。如果我們的家庭也能有這樣的印記,那不是挺幸福的一件事嗎?我不是很迷信的人,也不大懂風水擺飾,但是因為這樣的印記,讓人心情、或是磁場、或是氣氛變得有點不一樣的時候,你是不是也考慮帶來一顆試試看呢?

不過你要注意的是

注意事項:

★必需要24小時點燈,避免鹽石潮解(因潮濕而流水)。

★產品使用為LED燈組,如燈組損壞的部份需與公司訂貨(市場無販售)。

★因玫瑰鹽石是天然礦石,故每一顆的石頭顏色均不會統一,石頭外觀上也會有天然痕跡,屬正常現象,所以無法做石頭挑選的動作。

請參考購買網站FB官網

本文同步發表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