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新寵】純天然保力達-清補養氣茶零卡無負擔

P8289348

這個暑假好像熱到不行,沒有任何地方想要去走走,只想待在冷氣房的家裡說大頭覺,只有趁老婆的手機壞了,才勉強開車出門,既然要出門,就順便帶小朋友去動物園吧,讓他學學認識認識些動物,在台灣出外旅遊要小心中暑,記得多補充水份。

P8199279

喝水有點平淡無奇,冰飲又常常加了很多糖,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不怎好,還是選擇純天然、低卡無負擔,無糖無咖啡因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比較健康,真的是喝了再上~

P8289351

說起這罐嚴選上等藥材,無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可說是今年的茶飲新寵,它的主要成份有紅棗、枸杞、人參、黃耆、黃精。

P8289350

乍看之下,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這就是知名的台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孫安迪大力推廣的「安迪湯」也就是「黃耆紅棗枸杞湯」,只不過這一罐多了甘草、人參及黃精,所以除了無添加咖啡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的特點之外,黃耆紅棗枸杞在中藥上來說可以補元氣、潤氣色跟調體質,加上了人參及黃精,還可以滋補身和強體力。

18471934_120300003737679083_1370151505_o

採用無菌充冷填生產法製造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打開瓶蓋就可方便飲用,沒有添加人工色系,色澤澄澈透亮,聞起來有微微的漢方藥材香氣。

P5066504

而且從現在開始你在也不用煩惱要花時間熬煮黃耆紅棗枸杞湯了,保力達-清補養氣茶可以在很多行銷通路上買到,像是全家、OK、萊爾富、全聯、頂好…等等,去動物園也不怕沒得喝。

P8199281

好不容易來到紅鶴區了,還好動物園暑假夜間有開放,也有活動,不過很多動物倒是都沒得看了,記得下次還是得早一點來看。

P8199272

沒喝過保力達-清補養氣茶的兒子,也躍躍欲試,不過嗜食甜食的小朋友,對中藥味倒是無法接受,為了健康,我們也是可以慢慢習慣並且欣賞這一味的。

產品賣場連結:https://goo.gl/sbGsNR

產品粉絲團連結:https://goo.gl/vU2WxV

 

本文已同步發表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