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利的眼睛按摩,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冷敷熱敷兼具眼部舒壓

DSC_2007

也不曉得是哪位祖先的智慧,我在高中時熬夜苦讀累了就知道用熱毛巾熱敷按摩眼睛,之後就能精神抖擻地挑燈夜戰。時序拉回到2018年,特別是這幾天公司失火後的清潔整理工作,讓從事資訊工作的我來說,倍感辛苦,從事後隔天就開始進災區搶救那些網路設備及伺服器,機房被黑煙燻到慘不忍睹,我們這些工作人員還得冒著煤煙可能含有毒氣的狀況下,摸黑啟動測試這些機器是否可以正常運作,回到家整個人都攤掉了,眼睛疲勞到不行,很慶幸的家裡有獲得德國iF產品設計獎、日本優良產品設計獎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現在只要接上電源就可以讓眼部舒壓,疲憊的身軀終於可以被喚醒,再捲起袖子來洗碗做家事跟照顧小孩。

DSC_1990

前群創段董預言未來熱門產業將會是跟眼睛有關的產業,特別是眼科醫生,我估計所言不假,看到這麼多的低頭族就可想而知,隨之而來的是眼疾、眼部疲勞等的問題都將越來越受重視,獨創水按摩系統的AURAI獨具慧眼,採用水循環和水波按摩眼睛,震動波溫柔呵護、減少壓力讓人無負擔,可說是眼部舒壓神器。

DSC_1424

擁有全球12個國家專利的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就像是眼罩界的法拉利,獨創制冷加熱,一鍵簡單制冷加熱,達成2分鐘內冷熱溫度變換,冷熱恆溫讓雙眼感受度更佳,這樣冷敷、熱敷,一機搞定 ,不用像舊石器時代,我得燒熱水來熱敷,又得從冰箱冰水來冷敷,這樣總是要耗費不少時間,AURAI有這樣巧思跟創意,讓人讚賞。

IMG_NEW

有眼袋、黑眼圈、眼癢困擾的朋友們,透過擁有醫療級環保材質AURAI水波式冷敷按摩眼罩,可以調節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舒緩壓力。減輕過敏症狀、減少眼睛周圍腫脹,使用醫療級矽膠材質,所以具有增加親膚性、減低過敏源,柔軟細膩的特性,還有可適應不同臉型,可說是面面俱到。

DSC_2007

這種水波式按摩是由超聲波工藝制定的,20KHz高頻水分子柔和細膩,呵護雙眼健康,這種工藝實屬罕見。

DSC_2011

美國 Kickstarter,它是全球最大的群眾募資平台,台灣新創團隊Aurai選擇在此募資,聽說上線四小時就達標 150 萬元(5 萬美元),這個按摩眼罩果真好厲害,我今天上網去看赫然發現他們已經募資到$352,716了,這真的是人氣超高的眼罩啊。

2018-04-15_170437

DSC_1433

寫到這都已經迫不及待使用這個很炫的高科技產品了,馬上開箱來試用看看。

2018-04-15_171645

包裝盒內含有Vision眼罩、鬆緊帶、加水瓶、擦拭布、束口袋、電源變壓器、轉接頭、鼻墊及說明書。

特色超多,歸納十大特點如下:

Aurai商品詳述頁

使用時請詳細閱讀使用手冊,ㄚ琪在這大概分享使用的步驟:

DSC_2040

1.旋開加水瓶裝滿水。

DSC_2030

2.按壓前裝飾面板邊角,將翹起的前面板取下。

DSC_2035

3.拿起藍色線圈並拉出塞子,並將塞子放置一旁顯眼處備用。

DSC_2148

4.將加水瓶口插入注水口,直立起眼罩,確保注水口位於上方。

step05

5.請充分擠壓加水瓶,並連續擠壓數次。確定水無法加入後,取出加水瓶,並塞回注水口塞子。理好注水口塞子的藍色線圈後,蓋上前裝飾面板。(*註一)

註一:擠壓加水瓶過程,空氣及部分眼罩內的水會被吸回加水瓶,這是正常且必須現象。如此操作,水袋內的空氣才會排出,加水瓶內的水才會順利進入。

DSC_2155

6.裝水至水位線(-MAX)。勿超過此線,避免水瓶鎖上時水溢出。

DSC_2014

7.卡緊後即可停止(請勿旋轉過頭)。

DSC_2052

8.將卡扣插入,並往回拉,扣在內藏的卡拴上。

DSC_2057

9.調節鬆緊帶。為了提高更好的使用感受,可將鬆緊帶拉到後腦上方。

DSC_2085step-w5

10.如有需要使用鼻墊,可將鼻墊放在水袋鼻樑處,中間圖示放置區域。

DSC_2076

11.按壓電源鍵兩秒,待電源圖示亮起,即可選擇使用模式(冷/震動/熱)。
(*註二)

註二:請勿在水瓶內有水時進行充電,否則可能導致觸電,受傷或因短路引發火災。

DSC_2067

12.將眼罩戴上,確保鬆緊帶緊度適中,以達到最佳的貼合效果。(若仍有墜落感,可將鬆緊帶向上調整30度。)

另一種使用方式:將鬆緊帶移除,身體平躺後,將眼罩自然放至眼睛部位。

DSC_2090

嗯,這是我躺下後使用按摩眼罩的分享,並沒有把鬆緊帶移除,因為我怕按摩太舒服睡著了,哈~

DSC_2089DSC_2106

有附束口袋,這讓有點想要嘗試在下回搭紅眼班機像是香草航空之類的廉價航空,我不想準備那種很low的黑色眼罩帶著睡了,帶這個上飛機只要把水瓶內的水倒掉,上飛機時再和空姐拿水裝上就可以了。出差旅遊坐長途機時,機倉空氣很乾燥且電影看太多眼很累,可以靠Aurai生存下來ㄟ,這可是很cool的一種眼罩!

DSC_2070

戴上這副眼罩很cool,感覺很像銀河飛龍劇中的輪機長鷹眼(Geordi La Forge)的怪鏡啊!難怪一直有似曾相識的感覺,Google後還真的很像,哈哈~

GeordiLaForge.jpg

話說有些姊妹們好像有在用眼霜按摩眼睛保養眼部出現細紋,或許也可以試試在眼罩區塗上眼霜試試看,或許效果更讚!

DSC_2026

重量滿輕的,原淨重645克(22.8盎司),眼罩加了水也才702克左右,不用怕有負擔,現在網路上可以購買,請參考所附網址:

官網:https://goo.gl/d54EEW
FB粉絲頁:https://goo.gl/iLNtV5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