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精釀啤酒餐廳】輕食早午餐打卡新亮點!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DSC_1548

一聽到加勒比海,你想到了什麼?是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是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DSC_2714

剛從菲律賓南呂宋回來的我,還在懷念那裡的芒果冰沙說,沒多久台灣也開始體感溫度飆上三十六、七度了,突然我想到前陣子才剛去吃過輕食早午餐的ABV加勒比海餐酒館,那裡的啤酒可真讓人拍案叫絕啊,雖然我不喝酒的,竟然裡面也有無酒精成份的啤酒(迷之音那還叫啤酒嗎?),總之上班累了,下班就來個冰鎮的飲料吧,包準像我一樣可以有戰力繼續來寫稿。

正如加勒比海的有名是來自西班牙的殖民後,台北東區隨著忠孝東路及捷運的陸續興闢,東區才有如麻雀變鳳凰般地,成為外國人來台必先來這逛逛的好所在。ABV加勒比海餐酒館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只要5分鐘,如果你是選住在像國聯大飯店,甚至可以從下榻處散步過來喝一杯喔,聽起來挺讚的呦!

請注意它的地址資訊,有時候用Google Map也不一定容易找出來。

加勒比海餐酒館
聯絡電話:02-2721-699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1:30

DSC_1449

真的來到這裡看到的都是年輕人耶!好像比我老的,或是比兒子小的都算是稀有品種吧!雖然已快要成半百老翁,來到這裡就好像變成25歲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DSC_1624

重點是老婆後面的這家店,你看…進來…

DSC_1594

從外面一進來就完全不一樣,你看看它所有的裝潢,就好像置身於加勒比海的海邊,當然這裡不會那麼熱,因為有冷氣喔。看到了擺滿300種以上的精釀啤酒,還真有點嚇一跳,可以說是啤酒博物館了吧,有來自德式、美式、英式、比利時等..各國的啤酒,這真讓我有儒劉姥姥逛大觀園說,而且每週他們都會更換30~40種啤酒款式,希望藉由精釀啤酒帶著我們大家環遊世界、周遊列國。大冰箱內還有更多如荷蘭、希臘、奧地利、法國、南非、匈牙利等…超過20個國家的啤酒。開店至今,已引進過超過3000種以上的精釀啤酒。哇!真正是熊厲害耶~

DSC_1480

再看看上面有很多的茅草裝潢,象徵那裡很多的茅草屋啊,是不是讓你很有渡假感,很有resort的感覺啊,好像我不用那麼多錢去菲律賓玩一趟了,來這就對了。

DSC_2881

菲律賓海邊的茅草屋~

真的好舒服喔!當你下班後,或是結束一天的疲累後,來到這裡跟三五好友,聚會一下放鬆,還真棒的說。來這喝個酒,然後剛好在週末時候喝到醉,隔天不用上班,走路到飯店睡覺,有多開心,棒吧!你看我想的是不是挺周到的。這裡的氣氛實在讓人太放鬆了。

現在就先為朋友們品嚐一下我們的食物,畢竟我們的重點還是在加勒比海的食物是長怎樣?

DSC_1548

看看這擺滿整桌的食物,給四個大人吃都很充分啊,這裡頭有古巴三明治早午餐、卡莎蒂亞早午餐、加勒比海燉肉早午餐及斑點公雞遇上火烤肉串。因為是工作達人,我們是很認真工作的,每一個東西都要認真品嚐一下。這裡料理手法可說是運用食材與香料的組合創造出新一代的美食聯合國!充滿了殖民時的歐陸風情,並且靈活使用海鮮及蔬菜以及大量的辛香料。從牙買加的烤肉、古巴的三明治和燉肉、美國南方的Cajun,以及各式墨西哥菜,風味濃厚且香料濃郁,創造多元豐富的層次感,而搭配料理的各種沾醬味道酸甜帶辣勁不僅開胃,更提升了味蕾的不同次元。

DSC_1511

每份早午餐皆含一杯英式紅茶或是美式咖啡,這也只有小舅子有在喝。

DSC_1578

看看我手中的卡莎蒂亞早午餐,卡莎蒂亞是西班牙文對起司的暱稱,是一道經典的墨西哥美食。將墨西哥薄餅對折後包入起司和各種不同佐料,ABV為我們提供的這道加勒比海料理一共有三種美味(起司菠菜、燻雞臘腸及鳳梨雞肉)供選擇,配上烤玉米、炒蛋、玉米片、沙拉與麵包,可選擇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

DSC_1565

早午餐想吃烤肉?當然沒問題,烤肉串與斑點公雞在此讓您選擇,配上炒蛋、玉米片、沙拉與麵包,可選擇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

DSC_1554

想吃古巴燉牛肉、圭亞那燉羊、墨西哥燉豬還是哥倫比亞燉雞肉丸?這邊有四種口味供選擇,配上烤玉米、炒蛋、玉米片、沙拉與麵包,可選擇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

DSC_1567

ABV重現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經典美味,豬里肌在醃漬一整晚後,低溫慢烤再切片,選用義大利的巧巴達,再將帕馬火腿、薩拉米、起司、酸黃瓜一起壓入。另可選手撕雞肉或鮭魚風味,另附上炒蛋、玉米片、沙拉與麵包,可選擇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

DSC_1582

原來卡莎蒂亞是墨西哥酥餅的意思,想吃圓形披薩的人小心不要點錯囉!這酥餅皮非常脆很不賴~裡面起司很多,會小牽絲,瞧兒子吃的很專心喔,經歷殖民時代,歐洲與中南美洲融合料理方式,香料運用的多元與口味的層次,連小孩都喜歡說。

DSC_1587

古巴三明治很厲害喔,在台灣很少吃的到這種食物說,超好吃的,你看它的外皮有烤得稍微酥脆,味道非常地香,豬肉搭上中美洲古巴的肉醬味道實在好,特別是這三明治CP值超高,份量充足,有平易近人的價格,來這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DSC_1589

黑豆飯的字面意思是「帶斑點的公雞」,是形容白色米飯上的一顆顆黑豆,這道斑點公雞遇上火烤肉串,米飯還弄成薑黃飯來配黑豆,這真的是讚,烤肉串非常軟嫩夠味,油脂適中,吃過後讓人不住口的稱讚,看來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216巷飲食新文化,真正的加勒比海經典料理要在這發揚光大了。

讀到這有對ABV困惑嗎?ABV 就是ALCOHOL BY VOLUME 酒精濃度的縮寫。ABV BAR&KITCHEN 終極目標要成為精釀啤酒餐廳界的領導品牌。

我喜歡這裡的氛圍,週末酷曬的台北東區,來到這休息一下喝個飲料,吃個異國料理再來上路吧。

 

ABV Bar & 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
加勒比海餐酒館-216巷店
加勒比海 餐酒館二店
訂位專線:02-2721-699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官網網址:http://abv.com.tw
餐廳店內360度環景照 
http://abv.com.tw/caribbean-scenery/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