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SOGO商圈美食】YZY窯主義手拍披薩人氣義式餐廳

PhotoGrid_1526394995366

到中壢SOGO商圈附近新開幕的YZY窯主義手拍披薩去,看著烘焙師打開烤箱,取出一塊這輩子吃過最新鮮、最鬆脆、最美味的熱披薩。來吧,切一大塊給你。小心點,還很燙……這…這…實在是人間美味。

S__43081791

特別是跟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餐來到這擁有時髦簡約的工業風格,有最溫馨的氛圍的窯主義。

DSC_4208

這可是中壢SOGO商圈、威尼斯影城附近剛開幕不久的人氣義式餐廳,給各位看一下位置圖,以免找不到位置。

 

地址在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59號的YZY窯主義手拍披薩,他們的服務真的是體貼客人,看著我們帶著相機準備來好好的攝影食物,特地弄了6人座的長桌給我們運用,真的是太感恩了。

S__43081787

感覺Nikon更新到D7200之後,食物攝影的技術高度越來越高啊!現在我們開始說故事了~

DSC_4102

首先第一道 窯主義海陸披薩,這是拿坡里式的手拍窯烤,聽說這是最正統的義式披薩,義式披薩通常都是用窯烤爐烤出,最好的窯烤爐是外層用防火磚、內層用火山石填充而成,這樣熱度才不容易散掉。義式披薩是直接用鏟子,將披薩送入溫度攝氏400度以上、用木柴燒的窯烤爐中,烤約60~90秒即可取出,難怪點完菜後,第一道上來的就是這個海陸披薩,

DSC_4109

聽說(因為未經確認,所以是聽說)老奶奶檸檬蛋糕源自於南法小鎮—蒙頓(Menton)的道地甜點,因為小鎮盛產檸檬,鎮上的老奶奶會以新鮮的檸檬與天然食材製成家常蛋糕。傳統樸實的烘焙手法,在紮實的檸檬蛋糕體上淋上剔透的檸檬糖霜,清新的檸檬酸香與綿密濕潤的口感,精心製作的糕點,是午茶分享時刻的美妙茶點。

DSC_4172

我點的野蠻女友,水蜜桃果泥加上蘇打蝶豆花點綴,蜜桃香微酸甜

DSC_4118

義大利香料佛卡夏麵包這可是裡面四種點心中最不起眼的了,但是如果考證一下,可以發現這是義大利最家喻戶曉的麵包,拉丁文的意思指的是「用火烤的東西」,有人說佛卡夏是披薩的原型,現在回味還真有點像,只不過這是上面沒有料的披薩。

DSC_4123

拍太久了,兒子有點撐不住,先用薯條頂著先。

DSC_4131

窯主義脆皮薯條好吃,話說昨天中午一夥同事訂了麥當勞,結果太慢來,薯條都軟了還真難吃,真是魯蛇~比不上YZY窯主義這裡的薯條~

DSC_4135

燻雞南瓜堅果沙拉,這個沙拉裡面料很多樣,有葉菜沙拉、番茄、大塊的南瓜、燻雞肉塊跟核桃,這實在是夏日可以吃得很清爽的一道菜。

DSC_4147

地中海酥炸中卷佐蜂蜜芥末醬,又香又鮮又Q的中卷好好吃啊。

DSC_4150

小藍莓水果泡芙圈圈。

DSC_4155

一下子餐桌就快被佔滿了,好像得要加緊腳步給他嗑光才行。

DSC_4177

帕馬森老起司松露奶油菌菇鳥巢麵,一開始點餐時,還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這到菜名最長的,夠好笑吧!結果現在一回味,才知道帕馬森老起司可是乳酪之王啊!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失敬失敬,相關的資訊可以參閱帕馬森乾酪維基。以前我吃過吸管麵、蝴蝶麵、麻花捲麵、筆管麵、直麵、天使麵、細扁麵、螺旋麵、水管麵、千層麵,就是還沒吃過鳥巢麵,這回總算吃到了,『鳥巢麵起源於義大利北部及中部地區,在托斯卡尼的廚房裡,最常可以看到鳥巢麵的存在。鳥巢麵可以用手工利用簡單的工具製作,新鮮麵條自然放乾後就會成型。寬條扁平的麵身,適合與所有醬汁烹調,尤其是味道厚重的調味料;在義大利,人們會以兔肉烹調。如此豐富的料理方式,絕對能滿足您對義大利的美味幻想。」,吃過之後,絕對會想讓你訂個一張機票來去托斯卡尼一趟的。

IMG_20180504_202641

DSC_4178

奧比昂紅酒牛肉燉飯,如果只是紅酒牛肉燉飯那應該不是很稀奇,『作為出產法國最顯赫和最昂貴紅酒之一的奧比良莊園(Chateau Haut-Brion)位於波爾多格拉夫地區的北部,屬於佩薩克-雷奧良產區。莊園面積109英畝,是波爾多”五大”莊園中最小的莊園,其出產的紅酒也體現出知性溫婉的風格。這也是五大名莊當中唯一一家不在梅多克產區的莊園。』各位看到沒,最顯赫和最昂貴的紅酒配牛肉燉飯,這真的是高啊~

DSC_4187

馬茲卡邦提拉米蘇,這裡頭很多的菜名如果考察一下,還真是有很大的名堂,像是馬茲卡邦(或譯馬斯卡彭)也是大有來頭的,但我要分享的還是他的口感,它的蛋糕體非常蓬鬆,這個提拉米蘇的甜味呢?吃起來的時候,不會覺得太膩口,不會太甜,這個好香好濃的提拉米蘇,吃完之後擺脫了一個酷熱的上班日,又悶又熱,來這休息後,感覺舒服多了,心情被滋潤了,又有正面能量隔天週末可以好出去玩了。

DSC_4194

DSC_4203

天使紅蝦蘆筍親子燉飯,天使紅蝦在歐洲日本可是被視為高檔食材的說,體型碩大、肉質卻細緻甜美,空前絕美滋味來自深海無汙染的孕育滋養。這道菜可是會讓天使也想下凡一嚐的喔。

DSC_4169

玫瑰之戀,玫瑰果露加上蝶豆花蘇打,夢幻少女心。值得一提的是,「窯主義」注重每位來賓的衛生、安全、健康,店裡飲用水特別採用奈米淨水處理器,不僅水分子極小、水質變得柔軟順口,且含氧量相當豐富,從玻璃杯中滿佈的微小汽泡即可窺知店裡的飲用水真的一極棒!就算不喝也是滿賞心悅目的,你說是不。

DSC_4198

茫茫人海(綜合莓果加上蘇打蝶豆花點綴,奇異籽助消化)配巧克力可可,他們是絕配嗎?

DSC_4228

現在來店消費打卡有送喔~

IMG_20180504_204641

四大天王雲集,來投一下票看那道最受你喜好?如果你有興趣看到這,並留言的,等工作達人氣破五百萬,就送你隱藏版禮物,現在不透露,等你來留言按讚喔。

S__43081785

吃到都打烊了,不好意思趕快去來自拍,Say Hi!

DSC_4219

這裡的裝潢以實木、黑色窗框、木質桌椅及地板為主軸,輔以吊燈、風格掛畫等飾品,柔美靈秀的優美情境,在窯主義可以很舒服地坐著吃著跟朋友家人一起聊天,真好,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主廚隱藏版排餐是什麼碗糕,聽說假日才有供應,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說。

 

更多資訊見 FB粉絲頁:https://goo.gl/8LgMvs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