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NNOS 賣創意】韓國文具天堂新品上市!TOYOYO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X 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創意禮品好相送

DSC_4519

想要學壁虎爬牆嗎?喔這是TOYOYO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跟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說,還真好笑,就是磁鐵貼在牆壁上就讓小孩想要成為壁虎了,不過我想兒子應該還不知道壁虎為什麼能爬牆,也不知道那個就叫做壁虎吧!生活太無聊的時候,就是要靠這種天真的小孩,或是創意無限的文具來療癒一下,果真沈重的眼皮都可以撐開來看一下了。

DSC_4438

這兩隻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跟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是純種的韓國製造,韓國原裝進口的TOYOYO品牌,這品牌是於2011年成立的韓國光州設計品牌,以工業設計的專業,將有趣的想法實現於生活當中,認為日常是由許多小樂趣堆疊而成,為枯燥乏味的生活注入滿滿活力,展現創意精神,豐富你的每一天!
設計師Jeoung Young- min將對設計的熱情轉化為生活中的動力與樂趣,並於日常中取材,看到享受溫泉沐浴的小猴子與大自然中的雲朵而發想,推出小猴泡茶器「Teamong」與雲朵造型感溫杯罩,為泡茶時光添增一份趣味與會心一笑!除此之外,材質使用與嬰兒奶瓶相同的安全材料,通過FDA檢測和SGS認證,國際專利PCT申請獲得其技術認可,兼具趣味與安全。另外,童趣的恐龍與變色龍造型的捲尾筆,尺成為了尾巴的一部份,獨特設計兼具實用與療癒可愛的造型!TOYOYO為生活增添不同的樂趣,保持著創造的無限靈感!

33313972_10216599618680584_7996112104417394688_n

這兩款造型原子筆的材質相關規格如下:

尺寸: 15.6×20.5×3.5 CM
材質: ABS,矽膠
重量: 30g
產地: 韓國

DSC_4457

看到趴著懶洋洋的逗趣造型原子筆療癒了我的心,想到小時候愛拉蜥蜴的尾巴甩來甩去的,這好像還真滿好玩滿療癒的是不?

DSC_4482

這種超萌療癒系文具設計,不管是放在辦公室還是跟客戶簽約一定會很吸睛,可我比較悶騷,我還是放在家裡讓兒子把它當蛇來抓,練習握力好了~

DSC_4484

既然是造型原子筆,就要有原子筆的功能才行喔,旋轉尾巴,筆心就會跑出來,另外也不用怕找不到筆蓋了,這點很重要喔!

DSC_4501_b

好寫是原子筆必須有的,如果不好寫,一切免談~

DSC_4504

方便隨身攜帶,又可以減少帶尺的麻煩,像是突然要量個手機的長度,就帶TOYOYO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跟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將尾巴拉直就可以變成尺,功能真是多變!

DSC_4467

說實在的,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的電腦機殼是有磁性的,玩了一下TOYOYO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發現下端有磁鐵,可以讓尾巴吊掛,這樣收納超方便!

33089677_10216599855686509_3639539940712251392_nb

DSC_4528

如果可以的話,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也是可以灌籃的,尾巴吊掛的能力還真不賴。

DSC_4529

家裡有太多磁性玩具或是文具的,都可以拿來用啊,TOYOYO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也可以拿來當指針教小朋友認識時間,沒事就放冰箱隨時寫菜單,那也很棒,這個實在是很有創意,拿來當作生日創意禮品來相送,夠讚吧!

DSC_4531

DSC_4487

官網:http://www.myinnos.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HJGCoO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