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B植研理敏專科】玻尿酸潔顏慕絲泡沫柔細豐潤 溫和洗卸一次完成!燕麥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高濃度玻尿酸 一片保濕、修護、舒緩 肌膚滑嫩不緊繃

page

潔顏慕絲一壓出來就充滿泡泡的感覺,省掉了一般洗面乳搓揉的步驟,是很多懶人愛用的單品之一,充滿泡泡的慕絲讓人覺得洗臉真是一種享受啊!有專家表示『一般慕絲分為含皂及不含皂兩類,含皂類鹼性較強,其中含超脂劑能緩和洗後的緊繃感,易過無淚配方敏膚質不宜選用;不含皂配方則以陰、非及兩性界面活性劑為主,刺激性稍低。若成分中含有保濕劑、抗敏、抗發炎則能輔助降低刺激性。』所以如果你正在找弱酸性洗面、或是無淚配方、或是無添加化學防腐劑、或是溫和低刺激洗臉、或是敏弱肌和乾燥肌專用的潔顏慕絲的話,我會推薦你正在使用的【RHB植研理敏專科】玻尿酸潔顏慕絲。

DSC_4976

最近天氣超熱,皮膚狂出狀況不是腳長溼疹,就是汗水沒擦乾淨長汗斑,所以洗臉就更要洗乾淨才行Crying face

DSC_4997

很多有化妝的姊妹們可能會因此皮膚脫妝的很嚴重,睫毛也會暈開,有些人非常排斥卸妝油,怕長痘痘~所以洗卸兩用的【RHB植研理敏專科】玻尿酸潔顏慕絲可以解決我們這樣的困擾,一瓶抵用兩瓶真是方便又便宜。

DSC_5011

那個淡淡的味道真的好舒服哦♥

優點:
1).洗卸兩用。一瓶抵用兩瓶。
2).高濃度使用超省。
3).使用最方便。
4).泡沫均勻不用仔細地搓揉到發泡後再用。
5).高容量180ml不含防腐劑,洗顏慕絲推薦。

安心保證:
1.無SLS
2.無皂鹼
3.無防腐劑
4.植物來源界面劑
5.清潔後不乾澀

主成份:

胺基酸、聚葡萄醣苷、蘆薈、玻尿酸、甘草、葡聚醣

適用膚質:

乾燥肌膚、敏弱肌膚可用。

保存方法:

植物萃取配方微褐色是自然現象,請儲存於室溫25~28°C的環境/陰涼處。

DSC_5026

擠出來直接點在臉上就好了,然後再慢慢的按摩臉部清潔~

他泡泡真的超級綿密,味道又好聞~超愛

它的無淚配方洗臉的時候縱使不小心洗到眼睛那,張開眼睛也不會很刺痛哦(迷之音,我洗臉的時候沒有習慣張開眼睛,所以不會有深刻感覺這個問題)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具有特殊的生物活性,且擁有無毒、低免疫反應、高生物相容、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目前用於很多場合,一些說明可以參閱維基說明

使用【RHB植研理敏專科】玻尿酸潔顏慕絲洗完臉後,感覺比出國菲律賓前還要白了一階!!這才是真的神奇的事情!

好了,現在臉洗乾淨了,以後就要好好保養啦~

清潔真的很重要,如果清潔不乾淨,又上了保養品根本沒有用,只是把髒污吸收進去而已。

DSC_4856

我們夫妻倆推薦使用,努力恢復出國菲律賓前白皙的臉蛋。

DSC_5145

不太清楚面膜這個產業為什麼這麼夯,所以ㄚ琪在多年後又重新試試這款燕麥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我收到這一盒裡頭有5片。

34385679_10216695283352141_8040009418961584128_n

每片面膜的背後都有效果跟成份說明

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擾,歡迎你選用【RHB植研理敏專科】燕麥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看看:

1.解決因問題肌膚不能使用面膜的困擾。

2.天然海藻膠為基底攜帶大量保濕成分。

3.醫美面膜推薦。

4.多重急潤保濕機制。

5.超透氣貼敷布膜。

6.無酒精保濕面膜。

7.無使用多元醇當防腐劑。

8.孕婦及敏弱肌皆可使用。

它的優點:

1.高CP值,一片保濕、修護、舒緩都搞定。

2.不含防腐劑面膜,每天使用不刺激。

3.解決敏感肌和痘肌不能用面膜的困擾。

安全保證:

天絲綿,材質通過嚴格消毒證明。

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面膜。

通過SGS檢測報告『無任何化學防腐劑』,無重金屬,總生菌合格。

主成份:

大小玻尿酸、燕麥葡聚醣、蠟菊、藘薈、橄欖、甘草

適用膚質:

乾燥肌膚、敏弱肌膚可用。

保存方法:

植物萃取配方微褐色是自然現象,請儲存於室溫25~28°C的環境/陰涼處。

 

試用給大家看看,不然光說不準

DSC_5154DSC_5166

光是抽出來,就可以看到上面精華液超多!我手指上都裹上厚厚一層的精華液

DSC_5172

一開始我還有點嚇到,面膜都是這樣嗎?這樣厚的精華液,感覺讓我有點不自在。攤開的大小是這樣,對我來說是大小剛好。

DSC_5178

因為第一次使用,可能有點不習慣,所以像是鼻翼、眼角跟臉緣的地方都有點不適應

在敷的時候要常常拉一拉或壓一壓,才會比較貼合,因為精華液很多,只要有貼合的地方和肌膚密合度就很OK

DSC_5182

太累了,結果就躺下休息了一會兒,發現有些地方沒有貼合的很好,這樣會不會有些地方沒有保養到?老婆還警告我說,敷面膜不能睡著啊。

DSC_5189

敷完20分鐘拿下來整個臉感覺超水的啊!

拍一拍,用手按摩塗開,大概就吸收成這樣子,換句話說,對於輕熟齡或熟齡肌那種追求滋潤效果為主的人來說,這款太適合了!

也很適合現在夏天使用一盒5片,看來要帥,還是要勤勞敷臉才有它的效果在的。

DSC_4877

我們夫妻倆推薦使用,努力恢復出國菲律賓前白皙的臉蛋。

 

RHB植研理敏專科

訂購電話:07-3960038

官方網站:https://www.rhbskincar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rhbskincare.com.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