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免運【轉頭囍】有機棉呼吸防蚊抗螨透氣速乾毯,蚊蟲掰掰!

DSC_7311

第一次聽到棉被不僅可以防蚊還可以抗螨的,給兒子睡覺用的蚊帳不就可以丟了,搞得我也想買一條大人用的轉頭囍有機棉呼吸防蚊抗螨透氣速乾毯來蓋,轉頭囍應該要再開發大人用的棉被才是。馬偕醫院兒童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高羽璇之前就有提過,第一個推薦的除蟎害方法就是使用防蟎寢具,『因為一般寢具的布料纖維之間縫隙很大,可以讓塵蟎自由穿梭空隙之間繁殖覓食,根本無法達到防制塵蟎的效果。但是防蟎寢具利用物理防蟎原理,將它的纖維織得很密,這個縫隙甚至比蟎蟲還要小,因此套在床墊等寢具上,塵蟎想從床墊跑出來吃東西時,就會因為無法穿過防蟎寢具套的縫隙出來找食物,而被活活餓死。』

DSC_7248

為了給寶寶純淨無害的呵護,轉頭囍選用環保的有機棉布料,包裝使用紙盒包材跟低黏度的貼紙封口,這麼致力於減塑,不得不讓我按讚一下Thumbs up

DSC_7253

轉頭囍的7項實驗認證有:

  1. SGS原料來及檢測:
    • 無農藥
    • 無任何有害人之化學溶液
    • 90%的揮發化合物來自於植物與蔬果的油
  2. 法國T.E.C.實驗室防蚊實驗
  3. IDEA過敏測試 : 證明為低敏。
  4. OMS-FAO:認證為食物可添加物證明。
  5. Oeko-Tex 100:人體無害證明。
  6. 法國T.E.C.實驗室防蟎檢測報告
  7. 100%有機棉的成份,其有機棉具歐洲GOTS認證

這些認證對孩子安全無害,讓做父親我使用時可安心多了。

1page

看到布料組織了嗎?採用特殊針織網眼,看起來輕薄透氣、舒爽,寶寶睡覺就不用怕悶熱,在台灣一年四季都適用,另外除了抗螨防蚊原料是來自法國外, 其他工序從紡紗到織布、車縫、包裝一律都是在台灣完成的說。

DSC_7265

看到棉毯上黑色或是褐色的小點點嗎?這可以證明布料沒有經過精煉劑以及漂白處理,所以會有少量棉殼留在布料上。

1IMG_20180825_160522

抗螨防蚊原料與布料的結合採用物理性結合,與一般兒童蓋毯不同的地方,在於一般棉毯採用放膠囊(膠囊無法分解普遍被認為有害海洋生物)的方式。另外轉頭囍的有機棉除了具有台灣上市公司東和紗廠提供的有機棉吊卡,更具有國際組織所提供的有機棉紗T.C交易證。它的認證號碼:CU813945,CU驗證,表示通過GOTS及OE100標準,有機棉的定義是無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枯葉劑栽培,種子非來源於基因改造,是人與大地親和的媒介。從有機棉紡出的棉紗,意味著一個健康的開始,讓人體和大地都健康,蓋在身上可以感受到有別於一般棉帶來的舒適感。

IMG_20180825_160547

布料本身摸起來相當柔軟舒適,小朋友蓋起來一點也不拘謹,就開始大玩起來,本來以為他含有採用來自法國天然草本原料的lemon檸檬 、eucalyptus尤加利葉、 lavender薰衣草等特別的香味,但是開箱後發現完全聞不出有任何味道來說,而且聽說在正常洗滌下,可耐水洗30次以上仍保有70%防蚊功效喔。

DSC_7336

好不容易把他的電放光了,看著他蓋著轉頭囍有機棉呼吸防蚊抗螨透氣速乾毯,從今以後再也不用掛蚊帳就能睡得很安穩囉!推薦給大家使用Thumbs up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http://bit.ly/2LNr2eT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