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柚子3D緊緻ALL IN ONE凝露,洗卸兩用溫和清潔,不用再飛島根泡溫泉美肌!

宅配【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柚子3D緊緻凝露,日本樂天銷售NO.1!萃取日本高知縣國產柚子果實精華,洗卸兩用溫和清潔,多重功能ALL IN ONE!採用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的出雲温泉水,保濕、緊緻彈力,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令人驚訝!

DSC_0734

到底有化妝是不是一定要卸妝?這問題應該困擾很多愛美的女性,對中年大叔我來說抵抗不住歲月這把殺豬刀,肉來如山倒,肉去如抽絲,想要高瘦白秀幼越來越不可能說,古來女人擦了口紅的嘴唇是為了愛人的吻,上了眼影的眼神是為了男人的愛,今天老婆叫我趕緊用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把歷盡滄桑的臉練緊一點,免得皺紋老臉嚇哭小孩,好吧!就先來試試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前幾天空氣品質指標到了紅害、橘害等級,縱使化妝不用卸妝也得好好把臉洗乾淨吧!

1DSC_0684-horz

再回到剛提的問題,到底有化妝是不是一定要卸妝?皮膚微整型專家廖苑利醫師說了一句很中聽的話,『有化妝一定要清潔,而非有化妝一定要卸妝,特別是乾性、敏感性膚質及異位性皮膚體質的人,站在皮膚科醫生的立場,常常看到化妝品廣告強調沒有上妝也要卸妝的廣告詞,我認為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DSC_0853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針對 1000 名網友進行網路民調,女性人口中有82.3%是有化妝習慣的,這些人口中有 45.90%的女性每天花 10 分鐘卸妝,30.50%的女性會花 15~30 分鐘,以目前台灣女性人口數:11,851,647來算,每天台灣女性至少要花掉122萬小時來卸妝,有個一萬小時定律說,要造就一個天才需要一萬個小時,如果這樣算卸妝的時間,台灣每天至少就浪費了122個天才的誕生。哇,如果依照日本樂天卸妝品銷售NO.1的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其不須再次洗顏,卸妝、洗臉 2合1的特性來看,台灣每天至少可以再多出100個天才以上。

DSC_0873

此外,從日本直接引進的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還有這些特色:

52種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不須再次洗顏,卸妝、洗臉 2合1
✿保濕、緊緻彈力。
✿採用出雲温泉水。
✿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蒟蒻去角質配方成分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潤澤配方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DSC_0788

以我個人的感覺,講省時還在其次,老婆還特別透露,重點還是卸妝產品要能徹底清潔才行,如果清不乾淨,到頭來還是要再用洗面乳之類的產品來清潔。所以就由我親自示範給各位瞧瞧這個沒有泡泡的洗面乳吧。

DSC_0855

今天是老婆要整我的一些化妝品,包括乳液、隔離霜、口紅及眼影…等等。

DSC_0871

看得出來我只化妝一半嗎?這是為了比較對比說。

使用方法如下:

➤使用前請確定臉部及手部的乾燥。
➤取適當的量於手心,輕輕地按摩塗抹,
在均勻按摩於臉部與彩妝融合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DSC_0885

極簡風設計的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擠出的質地是黏稠狀,黃色,有著柚子的香味,將適量的凝膠塗於臉上,用似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讓凝膠與臉上的妝溶解後,再洗淨就可以。

本來我還看不懂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是如何與彩妝融合的,後來按摩塗抹時,才感覺到那些口紅,保養品什麼的,在按摩的過程中慢慢被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融化掉,喔,原來是這種感覺喔,因為含有出雲温泉水的成份,感覺真的就像在泡溫泉SPA一樣,以後要養美肌可以不用再飛日本去跑溫泉了,用這款卸妝凝膠即可。

DSC_0901

好了,用水沖洗後,來檢查一下清潔的效果,哇!果真那些口紅、隔離霜什麼的保養品,現在一點妝都沒有殘留在臉上喔,清潔的效果真是有過讚的。

如果你像我平常是不化妝,也可以單獨把它當成洗面乳來使用,不過你要習慣這是一種沒有泡泡的洗面乳!

ゆずクレリフト_b6_中面_ol

DSC_0827

再來看看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像布丁還是果凍一樣,手靠近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就明顯感受到QQ的感覺,也像是在吃棉花糖一樣可會牽絲說~質地有點類似煉乳狀,挖出產品後,發現挖取的地方慢慢會回復平整。


只要10秒,緊緻的令人驚訝!
新感覺凝凍,緊實彈力美肌,1瓶搞定!
質地Q彈,瞬間回復原狀的記憶凝凍喔!

1DSC_0830

特色:
✿5合1省時便利的ALL IN ONE。
✿97%高濃度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保濕、緊實彈力、修護。
✿採用出雲温泉水。
✿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形狀記憶3D凝露的緊實彈力設計。
使用方法:
➤潔顏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抹開再按摩於臉部。

DSC_0905

以後就用這一罐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來練美肌吧!看看我的皺紋是不是可以變少一點,像我這種懶人最適合用這種,只要10秒就可以擁有緊實彈力的美肌,這個我喜歡。

ゆずクレリフト_b6_中面_ol

博客來:http://bit.ly/2yOJIRShttp://bit.ly/2ySmV84
康是美:https://bit.ly/2SB8tdp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感想,不保證任何特定之效果與效能,並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