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和 C++學習整理

source-code-583537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生命必須躺得夠低,才明白世間的美。《樹,不在了

最近有點靈感想要把以前所分享的東西做個整理,就先從C和C++語言開始吧!大叔早期就是學C開始的,但現在卻是用C#在工作,這像極了愛情嗎?希望大家喜歡,也方便讓大家檢索。

設定C和C++ Code::Blocks編譯器的初學者教學指南,這篇指南是來自cprogramming的Thomas Carriero文章,當然要開始學C和C++,好用的編譯器必須先會。

設定Dev-C++ 5.11和MinGW-w64, Windows上免費的C跟C++編譯器,Dev-C++ 4.9.9.2是一套免費並且開放原始碼的C++ 程式設計軟體,這是你可以選的第二套編譯器

C跟C++的Apple XCode,這是抄來的,希望有一天我會有一台麥金塔的筆電,這樣就可以玩玩看Apple Xcode。

程式語言教學 – C、C++、OpenGL、STL想要學C++嗎?C++很容易,我都放在這裡了。想要學C嗎? C很容易,我也放在這裡了。

基本C++,這個教學系列的目的是針對每個人:即使你以前沒有設計過程式或是你在其他的程式語言有相當的經驗並且想要擴展到C++!這可以給每一個人想要擁有一個可執行的程式那種成就感。

substr

[ads2]

在C語言實現substr(),我另外也寫了C# Substring 定義及七種用法,可以參考看看。

C的基礎知識,本篇譯自Dropbox的Alex Allain的文章,但會加入ㄚ琪在TQC+的C認證經驗,所以內容非常值得檢視。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