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自己煩惱如何選購衛浴收納,倒不如參觀OVO京典衛浴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輕鬆接受專家建議

京典盆櫃組(不含水龍頭)/L9121+H9121-1

材質:實心發泡板尺寸:1215 x 515 x 810mm8.7L* 不含龍頭
* 左右兩側為雙抽屜
•浴櫃式瓷盆須搭配京典浴櫃一起安裝。現場須乾濕分離,以避免浴櫃受潮
•依CNS國冢標準瓷器尺寸許可差為正負5%,最大不超過2cm 。
•產品顏色及樣式均以實品為準,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聚集眾人欽羨目光的材質。京典超高光澤度產生的妖媚感!

透過產品的多樣化及差異性,滿足各式空間,讓消費者擁有更加美好的服務體驗。來自台灣的OVO京典衛浴,期待與您一起打造舒適、美好又實用的衛浴空間。 OVO是台灣在地品牌。產品兼具設計美學及實用性。提供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

1IMG20200930124924

只要一靠近,馬桶蓋就自動打開,大叔真的被台中【OVO京典衛浴】展示中心功能最齊全的OVO一省水單體馬桶+自動掀蓋型溫水洗淨便座給服貼了,因為這樣所以大叔給ovo京典衛浴評價5星。

C3006,AT3000

一直以來大叔深受『人生若要享受,就要有一處自己的溫泉。』影響,愛去溫泉鄉泡澡的我,一想到京典衛浴評價很高的這組獨立浴缸可以讓我很輕鬆就享受到這種幸福,差點就讓大叔不理智地剁下手來敗了,好在展示中心不賣缸,荷包有胖,再來買啊!

IMG20200930123002

還有老婆被臉盆爆裂新聞給怕到了,對於家中使用超過十年以上掛牆式的陶瓷洗臉盆有疑慮,很怕小朋友在那邊玩給它刷破傷到小孩,一直喊著要換有腳的且有浴櫃的陶瓷洗臉盆才安全,看到這組臉盆有點心動了。

1IMG_20200930_113151

總之,這趟參觀OVO京典衛浴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後,給已經無法滿足於普通衛浴的大叔!獨具一格的OVO京典衛浴可是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溫度囉!

衛浴達人速成!教你如何選購家中馬桶?

京典衛浴評價如何?可以再看看《OVO京典衛浴|衛浴達人速成班_馬桶篇》這部Youtube影片,五分鐘的速成班,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成為達人!

 

再來看一部《OVO京典衛浴|一個好馬桶的誕生》Youtube影片,來了解ovo京典衛浴評價。

 

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位置

現在台中人有福了,OVO京典衛浴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181號新開幕,適合有需求的朋友立馬參觀體驗。

網頁

停車資訊如上,那天我們去參觀的時候,剛好路邊就可以停車,很方便的,未來台中捷運啟動後,那可就更方便了。當然你可以依照你的所在地區就近參觀:

關於OVO京典衛浴 – 最有溫度的衛浴品牌

2005年,OVO京典衛浴在台北誕生。
從創立品牌開始,我們便認為,衛浴產業在服務細節及產品規劃上.可以有很多更好的做法。
在傳統產業的架構下,要突破既有現況,殺出一條新路並非易事,從品牌形象開始塑造,並建構創新齊全的產品線,同時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
2010年, 京典衛浴蛻變成「OVO 京典衛浴」,我們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露出。
OVO 是「overall」的縮寫,意指「全方位的產品、全方位的服務」,OVO以齊全的產品線、多元的款式,與顧客共創嶄新的居家生活;也針對特殊空間及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OVO 想提供的,不只是衛浴用品,而是一份最完善的服務體驗。
2016年,OVO 京典衛浴的形象日趨成熟,品牌標識微調整橢圓樣式,進而代表OVO 已是一個更為成熟的新時代品牌。
2019年,透過多元的影音素材及自媒體操作,OVO京典衛浴跳脫既有的康莊大道,以更創新的面貌與不同客群互動。

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環境

IMG20200930123937

這裡 歡迎小孩,看我兒子大剌剌地坐在一樓的會客桌旁的椅子上,看著展示影片,百坪的導覽環境營造出家的感覺,讓人覺得好舒服,也難怪京典衛浴評價會那麼高的原因了。

IMG20200930123834

這兒不賣衛浴,只讓你無壓力參觀,簡單、無壓力的參觀環境就像家一樣,看喜歡了再跟產品專員洽詢經銷商即可。

IMG_20200930_115713

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的櫥窗以插畫呈現每一個衛浴小時光,以顧客的角度,打造更加舒服的衛浴生活

IMG_20200930_115911

是不是寵物友好,我不知道,但小犬也有個地方可以讓他High一下,有犬貓的朋友可以帶來逛逛看。

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裝潢風格、設備

IMG20200930123704

大叔喜歡OVO簡約時尚的風格,有點像是衛浴界的IPHONE設計,或者也可以說是日式質樸的設計風格,或者稱做是白灰色系的明淨北歐風,不管怎說,我都很愛,當然還有其他像是以淺灰色系為主調的石紋溫暖風、以亮面設備打造的冷色沈穩風、暖色磚塊主題的唯美鄉村風,甚至充滿奢華感的巴洛克風,應有盡有,不販賣只展示的另類經營風格,用心地佈置這樣舒服的環境,你可以很容易依照你居家的環境來選購合適的衛浴設備了。

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的專家建議諮詢

怕白跑一趟,可先看看我們的導覽Youtube影片,看好再去逛也不遲。

話說我最中意的馬桶:省水單體馬桶+自動掀蓋溫水洗淨便座

IMG20200930122030

大叔把玩體驗這省水單體馬桶+自動掀蓋溫水洗淨便座Youtube影片,詳細的介紹可以參閱官網的說明,感覺實在是高級,跟日本的馬桶有得比。

image
IMG20200930122122

有別於我們家傳統的馬桶水箱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這回大叔還特地檢查OVO京典衛浴的省水馬桶的水箱是怎麼個省水,對比下當然是這個好太多了。

IMG_20200930_113746

有溫度的Ivan來幫忙介紹解說這款馬桶時,更加清楚了解它的強大厲害~省水果真不是口號,也不是宣傳,是有標章的。

IMG_20200930_114418

經過Ivan細心的分享,大叔對獨立式浴缸及砌牆式的浴缸有點概念了,看來要省荷包,還是得朝獨立式的浴缸這邊想。

IMG20200930120906

總之,不管是獨立缸或是砌牆缸,只要能讓我泡湯、泡時間,它就是好缸。

最近看到京典衛浴的粉絲頁有一篇馬桶文章,分享於下讓大家讀一讀:

※2022/05/11

看一下《OVO京典衛浴|衛浴好好選》Youtube影片,留言評論一下ovo京典衛浴評價,謝謝。

※2022/10/03

最近又有一部OVO京典衛浴|翻轉衛浴,迎接新時代|品牌概念影片,讓人覺得上廁所或是洗澡都是很享受的一件事,這部Youtube影片在京典衛浴評價理事很高的。

 

OVO的每一位產品專員都非常專業,能夠一對一諮詢協助解答顧客的衛浴問題,雖然大叔住北部,要訂購安裝產品也可以就近至展示中心洽詢。更多的資訊列於下:

官網:https://www.ovotoilet.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votaiwan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