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開始吧!體質革命!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幫助調整做為一切基礎的體質

IMG_20201119_180145

前些日子知道台灣也有抹茶山後!大叔的減重開始!從那時開始重新練習登山來進行真正的減重!除了登山之外,也另外要排除引起肥胖的一些不好習慣。

行山減肥法

IMG20201026150311

刻意選擇金門太武山這座讓我擁有青春紀錄的小百岳之一做為我的第一登是有很重大意義的,第一天租車時租車公司一直跟我說太武山只要40分鐘就可以搞定,那時我們已經還車該怎麼辦?金門的公車很不好等,我猜是想要我們多租一天車吧,後來還是大叔算對了,我們不是40分鐘搞定,而是花了四小時才搞定這座太武山,真不知道這樣對我追求健康體態是否有幫助,做健康檢查的時候醫師總是囑咐我要減重少吃油炸食物,結果那天下午爬山後,我又帶家人去掃了一次金門的美食小吃,習慣辛苦登山後犒賞自己一頓大餐,總是讓減肥再次破功,行山減肥法,必須控制食量,需要多動少吃澱粉類的食物才是高招。

聽說PrimePlus健康設計家的纖窈凍精萃內富含機能性膳食纖維(菊苣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或許這樣就可以讓愛吃甜食、點心的大叔培養更好的登山習慣,更容易自主管理,來有效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紓壓、不晚吃

做為一個部落客斜槓程式設計師,高壓緊張的工作、晚吃或吃宵夜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改掉。此刻凌晨一點二十三分達人大叔竟然還在寫部落格,聽起來有點反諷吧!生活忙碌,常常外食,卡卡不順暢,這是必然的結果了。

在大叔還沒改掉這不好的習慣前,短期也只能藉由健康設計家凍條這個外力來讓我排便順暢了,這主要是由其2大專利益生質來成就的:

  1. 乳果寡糖:提供腸道菌營養來源,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協助清新順暢。
  2. 半乳寡糖:改變體內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比較後,要選就選健康設計家複方的纖窈凍精萃

大叔迂腐的腦袋中,總覺得要減肥就是要多動少吃吧!

IMG20201121171205_07

想要追求健康體態,就要學好運動與飲食管理,大叔決定以後假日有空就盡量去爬山,或許有人可能覺得這不夠誠意,是的再提出每日16分鐘的甩手功吧!這樣也就不會有藉口天氣不好,不方便運動了吧!

IMG20201121193330

另外為了克制自己運動後總想來個暢快飲食,或是個人意志力薄弱受不了甜食點心的誘惑時,那該怎麼辦?大叔這幾天用過富含膳食纖維幫助增加飽足感的纖窈凍精萃,值得推薦給我的朋友,像這樣一塊小小的純粹檸檬.獨享版優格乳酪蛋糕還得70塊大洋說,平常我是謝絕不用的,因為它是僅能塞我的牙縫,卻吃不飽的點心,大叔不喜歡,大叔的阿嬤小時候就教我,一定要吃飽不能挨餓,對想調整飲食,卻不想挨餓的我來說,這個調整體質保健食品可以幫助我吃了這樣小小一塊點心,不會感覺飢餓感,我嚐到了吃這點心還能心滿意足的小確幸,無形中飲食管理就變好了。

1IMG20201121193342

就建議你記得隨身攜帶一條纖窈凍精萃,這複方保健食品推薦給妳,保證不騙你。

IMG20201120121107

身為最大壓力的IT從業人員該如何舒壓?哥現在沒有最佳解,只能期盼多運動來抒壓,或者等哥的兼職部落客扶正,那可能就可以解脫了,在這壓力無法緩解、餐餐又外食以及飲食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對想提升代謝力,每天排便順暢的大叔來說,健康設計家是我的最佳解,也提供給你參考。

IMG20201120121138

食用方式很簡單,從包裝上的小缺口撕開,將凍精萃沿底部推上來即可食用。即撕即食,方便不沾手!Work

anigif

就像大叔這樣食用凍條的小影片就對了,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

IMG20201121193130

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不宜使用雖然纖窈凍精萃部分裡面的植物萃取物,都是經由實驗及檢驗的安全成分,但在小朋友部分因為他們還在生長發育,需要多一些能量,就不要讓小朋友吃嘍

以下本產品指纖窈凍精萃

1.本產品含牛乳及其製品。

2.本產品含有植物萃取物,呈現褐色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3.本產品含菊苣纖維,食用後會促進腸道蠕動,可能產生排氣等現象,若有不適者,請停止使用。

IMG20201121193148

像大叔老婆這樣漂亮的可以使用!Rainbow

IMG20201121193157

當然我不是說吃了這有含益菌生幫助體內環保的纖窈凍精萃後,可以變得跟她一樣漂亮,但是能提升代謝應該是沒問題的。

大叔的體質革命戰術分享到此,如果你喜歡哥的方式,就記得按讚喔!或是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健康設計家纖窈凍精萃的資訊可以繼續看我從官網上貼來的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

官網: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

「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是新型態複方保健食品的專業品牌,以消費者的需求為核心,運用「1+1大於2」的保健概念,致力於研發高品質、低負擔、最安心的複方保健食品,也提供各種保健營養知識文章,將健康知識及正確觀念帶大家的生活,讓每個人不只是吃保健食品,更要以保健的方式生活!

健康設計家纖窈凍精萃優於業界的珍貴配方,採用
「三大頂級植萃元素」搭配「2+2保健複方」(2大專利益生質+2種機能性膳食纖維),
以「1+1大於2」的保健概念,讓各種成分能相輔相成,發揮最大功效!

三大頂級植萃元素:

  • 藤黃果萃取物:專利代謝配方、調節生理機能
  • 白腎豆萃取物:澱粉族首選,輕鬆享受美食
  • 四棱白粉藤萃取物:調整體質,減少多餘負擔

2大專利益生質:

  • 乳果寡糖:提供腸道菌營養來源,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協助清新順 暢。
  • 半乳寡糖:改變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2種機能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糞便量)ㄋ:

  • 菊苣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做好體內大掃除。
  •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增加飽足感,自制力自然提升,拒絕美食誘惑。

纖窈凍精萃與膠囊、錠劑之劑型比較如圖:

有使用疑問可以再次檢查它的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

官網: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