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鳥免費送DC扇!【Kolin 歌林】560L變頻右開三門電冰箱KR-356VB01-銀色(送基本運送/安裝+舊機回收)

圖片來源:樂天

家裡原來那台TOSHIBA 東芝228公升雙門冰箱於2019年汰換下來做備用冰箱,改成姐的叔叔推薦的這台560L變頻右開三門電冰箱比原來的228L容量大了一倍,看來家庭主婦永遠對冰箱的容量不滿意,好在用到現在沒什麼不好感覺,現在看到MOMO購買還可以送DC扇跟氣炸鍋,那為何不趕快來買?希望這冰箱肚子裡的冰淇淋能撫慰大家失眠和失戀的心。

採用松下原廠壓縮機

買好的電冰箱先看壓縮機,要精密效率強,更要省電、容量大,歌林電冰箱正是您最佳的選擇。

【Kolin 歌林】KOLIN 歌林 變頻三門冰箱 KR-356VB01

  • 採用松下原廠壓縮機
  • 台灣製造
  • 基本運送/送拆箱定位
  • 促銷價32,900
  • 折扣後價格31,900元

全機一年保固、壓縮機三年保固!
節能標章
有效內容積:560L
採用松下原廠壓縮機
DC直流變頻壓縮機、DC直流省電靜音風扇
產地:台灣

貼心 上冷藏、下冷凍 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讓主婦媽媽們取物容易,陳列好方便!

三門風扇式
多重冷流出風口 (冷得均勻冷得快)
Ag銀離子防黴除菌、Bio酵素脫臭
真空斷熱科技、急速冷凍
自製儲冰盒 (取冰好方便)
不鏽鋼門板
強化玻璃棚架 (耐重耐用好清洗)
抽屜式蔬果保鮮室、蔬果保新鮮
能源效率 : 四級
有效內容積:560L (冷凍室130L、冷藏室325L、蔬果室105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