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萃取營養品】精力旺盛的來源!為疲累的身體注入活力!用曦之麗評價最高的曦之麗珍萃醣友膳充滿電力,飯前一粒,不用美女劈

1IMG20220602000441

蘋果日報九年前曾報導令人尊敬的前總統馬英九先生,「總統:媒體拍您打瞌睡」

image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那時我四十幾正當四十而不惑的時期,覺得身為領袖被媒體或是我自己親眼看到這樣的窘境,就覺得不像話。我的年歲漸長後,沒想到我也發生跟這些領袖一樣的狀況,很常會度估,讓大叔心裡很過意不去,那時的想法真的很不對,我想在這樣的場合還算事小,萬一你是在操作有安全疑慮的機台,或是行駛公路上時,那就真的不堪設想了。

Uo2gsElqz4O2BlW

圖片來源: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的統計,台灣駕駛者的肇事原因主要為駕駛不當或是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而因為《疲勞駕駛》肇事的比例只佔了3.2%,然而日前所發生的國道警察執勤遭大貨車駕駛撞擊致死事件,以及2017年初釀成33死11傷的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車事件,其實都跟《疲勞駕駛》脫不了關係,類似未致死的車禍事故也層出不窮,但由於人為的肇事原因很容易依據「駕駛行為」來判定,致使大家忽略了《疲勞駕駛》的嚴重性。

▼雖然疲勞駕駛的肇事比例只佔歷年事故原因的3.2%,但實際上類似的事件卻層出不窮且往往造成嚴重的傷亡。

OD8wtBwzxDmYEZK

圖片來源:Newspress

我真的嚇了一跳,我確實有好幾次在高速公路上有疲勞駕駛的狀況,在開車過程中產生遲緩、模糊、無力、頭暈、幻覺、甚至是昏迷等現象,專家指出發生的原因多半跟駕駛者所罹患的疾病、所服用的藥物、生理老化程度,以及長時間睡眠不足、營養失調、壓力過大所累積的疲勞感有關,加上行駛於視線不佳或車速較快的道路環境時,需要耗費更多的專注力,時間一久就很容易讓人感到疲累,如果在這種狀態下還勉強自己開車的話,將可能大幅提高事故發生的機率,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我真的很慶幸上蒼在眷顧著我,沒讓我發生這嚴重的意外,所以現在每週三晚上我開車接送姐到台北看中醫時,我都會提前喝杯熱巧克力來提神一下,但最近疫情嚴重,我總會是先吃過晚餐再上路,有時因為中午兒子鬧我讓我失去休息30分鐘的機會,喝了熱可可也是無法讓我可以像喝蠻牛一樣更有氣力,我一直想難道真沒有一種好用的食品可以阻隔睡魔嗎?

如何預防疲勞駕駛?

市面上各種預防疲勞駕駛的方法非常多,清涼口香糖、提神飲料、聊天、輕快音樂、小憩休息…到底哪一種安全有效又徹底?大叔就來給你說說我的親身經歷給你聽聽。

一、嚼一嚼清涼口香糖:額外的活動能稍微提升專注力,但是沒辦法持久,薄荷就只能刺激一下下,幾分鐘後還是會繼續恍神。

二、適量飲用提神飲料:若覺得口香糖不夠力,可以適量飲用提神飲料,偶爾在高速公路上或許是個好方法,但是喝多了會有什麼問題不知道,所以還是少喝為妙。

三、與乘客聊聊天。沒用,特別是車上乘客全部睡死給你看,看了更讓司機想睡,好的乘客跟你聊天,有時也不見得管用啊!

四、聆聽輕快的音樂。沒用,但是很刺激的音樂,有點效果,不過聽覺疲勞後,還是會繼續疲困下去的,不保險。

五、在安全的情境下,小憩休息十至十五分鐘,最是上策了,但有時候男人就是命苦,事情緊急時就是連這十幾分鐘都沒有,總是想再撐一會兒就到目的地了,可就是這時候最危險了。

IMG20220601160507

對比一下,最好的飯後疲勞保健食品就是曦之麗【珍萃醣友膳】,可以解決大叔說的疲勞駕駛之外,對於平常的工作也可以有大大的幫助,可以為疲累的身體注入活力,飯前一粒,殺掉所有的瞌睡蟲,注意力確實可以集中,安全又有效!

曦之麗好用嗎?

114772184

大叔醣友膳開箱後,就真的一顆,馬上就發現它的效用非比尋常,說什麼也要推薦給大家。這瓶火龍果花保健食品,一瓶內就含有255顆有履歷的黑珍珠蓮霧 + 56顆火龍果花,搭配膳食纖維及鳳梨酵素,可以調整代謝平衡跟維持穩定力,飯後終於不用再點頭,讓我滿滿好元氣。

下載

圖片來自 Guudmorning! on flickr

相比於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提醒飲料,曦之麗蓮霧萃取營養品究竟有什麼不同之處呢?我猜大部分的機能飲料可能都是因為含有高劑量咖啡因跟糖分,製造出興奮感,才有促進大腦運轉,強化記性、專注力和反應力,也減少疲憊感的功效的,但是能量飲料卻也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好發於年輕人,且大多是心臟病,這樣子的話提神飲料可真是要小心使用並且減少使用才可是王道。

465880937

而醣友膳蓮霧萃取營養品的主力來源有

一、火龍果富含水分、膳食纖維及甜菜紅素,甜菜紅素有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外,還能對抗自由基,抗衰老,纖維質及水份也能讓胃有飽足感唷。

二、蓮霧有大量的纖維和果膠,能夠幫助消化、軟化糞便、促進腸道蠕動、保護腸壁,且含水量高、糖分少,除了有助解渴之外,也是減肥的好幫手。

而且《自然科學、生物學與醫學期刊》曾刊登的一項研究顯示,蓮霧能夠藉由提高碳水化合物代謝酵素的活性,幫助降低血糖值,好處超級多⭐,很多營養學家也說飯前空腹食用2顆蓮霧,能夠增加飽足感,並減少膽固醇、動物性脂肪的吸收喔❗蓮霧含糖量不高,因此也是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水果之一❗

飯後想睡覺吃什麼

1IMG20220531194717

到現在為止大叔只吃過五顆,但是每顆都用在最對的時間點上,最容我跟各位報告一下。

每週三的晚上,大叔下班後都會開車載老婆上台北看中醫,最近疫情嚴重,我會先在家裡用餐後再出發,但我都會預期先喝杯熱可可,怕的就是醣數值在作祟,讓我飯後容易睏,但幾次下來發現有時候也會無效,看起來中午沒有好好休息個一二十分鐘,是差別很大的,而這個習慣最近也被防疫在家上課的兒子給破壞,所以大叔選擇了第一顆就是在這最重要的時刻,為了不疲勞駕駛,我這日也是先沖泡了一杯熱可可備用。

啊,媽媽咪呀!太神奇了。我的媽呀。有没有搞错。感謝上帝。太不可思議了。這是真的嗎?我真的以後不用再浪費五、六十元來買杯可可喝了,老婆本來就說喝可可對老人家不好,我可以把錢省下來去買曦之麗【珍萃醣友膳】來吃還可以找錢。

圖片來自Google地圖

沒想到第一次就這麼好用,但也可以是湊巧的,好吧,我選擇第二顆用在中午去銀行處理金融卡的業務,銀行中午人真多,雖然有隔離座位,我還是等了快半個小時,這種情形我已經有很多經驗了,待會回去上班工作一定很累,沒辦法好好工作。

1IMG20220601160330

我在出門前就先來顆珍萃醣友膳,後來一點多回到工作崗位,趕緊處理主管交辦業務,之後我驚訝得像頭頂炸了個響雷,猴塞雷啊,曦之麗珍萃醣友膳評價要給五顆星了,沒想到我的工作效率竟然如此之高,竟然接連處理了三四個人詢問的資訊問題,竟也一點不犯困,感謝曦之麗珍萃醣友膳救援成功。

1IMG20220602231709

第三顆曦之麗珍萃醣友膳就是用在今晚的當下,寫部落格是大叔的日常,本來晚餐後就很容易雙眼皮打架,今天中午也沒休息就衝去銀行辦事了,晚上又要跟教會同工開會,接著還要寫文,這可累死我了,聰明的大叔,這次知道醣友膳的好了,飯前再來一顆,現在夜深人靜,沒有屁孩的搗蛋,這下可是文思泉湧,電力滿滿的在寫部落格啊。

第四顆特別來開箱一下,看看曦之麗珍萃醣友膳內的成份長怎樣?

1IMG20220603081641

膠囊是HPMC 植物性安全膠囊,粉末是蓮霧萃取跟火龍果萃取,實際嘗試味道並不討喜,所以各位以後還是直接實用有安全膠囊包覆的曦之麗珍萃醣友膳會比較好吃一下。

蓮霧營養品推薦品牌就是曦之麗珍萃醣友膳

reading-7229927_1920

有些朋友會靠咖啡、可可或是提神飲料來提神,大叔真心覺得曦之麗評價很好,特別是了解

798790897

他們以『醫食同源,天然為本』為基底,堅持使用天然的食材和尖端技術,保留食物高營養含量配製出比以往更加有效和健康的產品❤️,以及原料皆來自台灣天然、可朔源、無農藥、非基因改良的有機食材,這些作法都讓人倍感安心。

IMG20220603202711

親愛的弟兄們,你要在愛與正義中主領家庭、負責提供生活所需並保護家人,如果你的工作或是駕駛充滿著危險性,那就要好好的為家人做好準備,隨身攜帶曦之麗珍萃醣友膳,不論是在工作日或是假日,只要飯前來一粒,你就會充滿電力,不會度姑,這樣就能繼續擁有美好幸福的家庭,推薦給你使用。

有以下情況的朋友,優先考慮一下曦之麗珍萃醣友膳:

☑ 飯後醣數值波動不穩定
☑ 醣代謝不佳,飲食總是很小心
新陳代謝不佳,排便不順暢
☑ 甜食主義,飲食營養不均衡
☑ 飯後容易睏,疲勞難專注

如何食用

日常保養

  • 早、晚餐前30分鐘 各1顆。
  • 建議搭配開水食用。
  • 本產品一罐含30天份共60顆
  • *依據體重差異食用劑量請參考:
    40KG以下↓ 每日食用1顆
    40 ~ 70 KG 每日食用2顆
    70KG以上 ↑ 每日食用3顆

注意事項

  • 本產品不作為診斷、治療、照護疾病使用。
  • 若您正在使用藥物治療疾病,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多食無益。

曦之麗品牌故事

曦之麗另一部Youtube影片

醣類代謝不佳,飲食總是很小心嗎? 飯後容易疲憊,代謝不穩定嗎?推薦使用曦之麗醣友膳 蓮霧素食膠囊來協助解決你的問題!

Contact Info

曦之麗臺灣官網:曦之麗

曦之麗臺灣IG帳號 : frusirnag.tw

曦之麗臺灣FB粉絲專頁:曦之麗 Frusirnag Taiwan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