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不知道嗎?營養師邱文亭推薦的天然保健所新鮮無異味的極淨魚油每份Omega-3 含量 1,283mg喔!

20230501_105201

不知道你的工作壓力是不是很大?這幾天大叔在做財務部門的一個案子,因為時間急迫臨時趕出了一個品質不太優的程式,結果被剾洗了一般,IT的工作壓力山大舉世皆知,我只要一想到家裡還有房貸要繳,還有俗語說的錢歹賺、囝細漢、某未賺、自己就免怨嘆,這就讓我侷促不安了好幾天,生活感到煩亂又無助,好在小孩最近在學校學了陳奕迅Eason Chan的孤勇者,最後一句的《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配上天然保健所的極淨魚油,讓大叔心寬了不少。

爲什麼會想要吃魚油?

market-897990_1920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共有超過 3.5 億人罹患憂鬱症。憂鬱症是疾病引發失能的第一名,衍伸出許多社會經濟負擔,其嚴重性需要高度重視。眾多研究發現,多攝取魚油 Omega-3 脂肪酸有助於維持好心情,尤其是有高 EPA 比例的魚油,但目前市售許多不同種類的魚油,究竟要怎麼挑選?營養師、藥師都點出:「rTG 型態高濃度魚油 EPA 達 80%」是挑選的關鍵。》大叔覺得很有道理,因為魚油取自魚類,所以愛吃魚的人看起來也比較健康長壽,但我討厭吃魚跟很多來自美國猶他州的傳教士不敢吃魚的偏食習慣很像,偏偏家裡為了養生還只吃蒸的魚,為了避開那魚腥味,我常常用找酸豆、破布子或是檸檬來去腥,真不懂一大堆人是怎樣吃出魚的鮮甜美味的,本來遠洋的大隻魚還不錯吃,基本上感覺沒那麼腥,但近來海洋一直遭受污染,不肖工廠排放廢水、輪船漏油、貨輪擱淺等,這種遠洋大魚很容易殘留重金屬,想要吃得更安心,就又只能吃近海養殖的魚類,這又繞回了剛剛我說不喜歡的魚腥味。

chicken-4292561_1920

看看這最邪惡的國民美食香雞排,以前在金門當兵的時候很無聊一休假就是去山外買香雞排吃,那種不油膩又鮮嫩酥脆的香雞排,多讓人癡迷啊,直到後來大叔才覺悟說這些油炸食物,原來都是攝取過量的Omega-6或是已經氧化的壞油,難怪一退伍後整個腰圍多了三圈,年紀漸長之後,這些油炸的東西少碰了,貪生怕死的大叔對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給、維持健康的需求越來越高,看到好多書都寫著說用好油來減肥治病抗老,實在很吸引我來使用魚油說。

魚油怎麼挑?營養師告訴你 魚油挑選的五大關鍵

想要買魚油,但市面上的品牌不勝枚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到底該怎麼挑選呢?天然保健所 Nutritions.tw的部落格,就有介紹,主要就這五個關鍵:IFOS等國際級認證、劑量、濃度、魚油型態、成份公開透明,只要掌握這五個關鍵,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能輕鬆買到好魚油。

魚油挑選:IFOS等國際級認證

ISO、FDA、FOS、IFOS、GOED等國際級認證,其魚油檢驗標準非常嚴格,包括魚油濃度、雜質(重金屬、多氯聯苯、戴奧辛)與新鮮度(過氧化物值、茴香胺值),因此建議挑選有IFOS等國際級認證的魚油產品,其品質、規格、食用安全才有一定的品質,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魚油挑選:劑量

以目前台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建議攝取量以EPA+DHA總量計算,每日建議上限是2000毫克,因此在補充EPA會建議每日1000毫克至2000毫克以內,根據個人需求,可以選擇基礎健康保養,或是加強保養。

魚油挑選:濃度

選用國際大廠的魚油原料,KD Pharma目前可以產出超高濃度的魚油,濃度要80%以上的魚油才值得推薦。舉例來說:一顆膠囊裡面裝了1000毫克的魚油,但裡面的EPA+DHA是300毫克,所以有用的濃度是30%,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認為最好是選擇濃度大於80%的魚油。千萬別以為魚油整顆都是有用成分,這樣你就會陷入商人的陷阱,什麼陷阱?我的魚油單顆賣的比別人便宜!

魚油挑選:魚油型態

挑選rTG型魚油,吸收效率更好,rTG型態是現代魚油的最高型態,結合了以往魚油型式的優點,不僅吸收率提高2倍,不飽和脂肪酸的濃度也是最高,因此rTG型式的魚油,吸收度及濃度皆更優質。

魚油挑選:成份公開透明

明確標示原料來源、Omega-3含量&濃度、魚油型態

魚油推薦:極凈魚油

IMG_20230426_101732

天然保健所的極淨魚油,為 omega-3 rTG 型態,此型態人體吸收率較高,每份(含 2 粒)Total omega-3 就含有 1,108 毫 克(其中 EPA 含量 660 毫克、DHA 含量 396 毫克),EPA:DHA 比例接近 2:1。 有些廠商會為了節省成本,把一天的份量做成一大粒,但魚油並不是越大顆就 越好唷!需要仔細查看產品外包裝每份 omega-3 含量是否有達到一日所需量, 而且太大粒不易吞食,容易噎到。而極淨魚油大小剛剛好,且好吞、好吸收, 一天 2 粒滿足身體一日所需的 Omega-3 量。因不飽和脂肪酸的化學結構比較不穩定,容易受到溫度和保存環境影響,所以要選擇外包裝採用避光瓶之產品。 如果無法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 Omega-3(EPA 與 DHA),天然保健所的極淨魚油值得你試一試!總結極淨魚油的優點如下:

  1. 高劑量Omega – 3:每份含有1,108 mg
  2. 高濃度Omega – 3:Omega –  3濃度高達81%
  3. rTG型魚油,吸收效率高、營養價值高
  4. 原料具有多項國際級認證:ISO、cGMP、FDA、USP、EDQM、FOS、IFOS、IFFO、GOED
  5. 新鮮無異味,過氧化價、茴香胺價、酸價遠低於國際規範標準

極淨魚油簡介

極淨魚油的成長日記1

KD Pharma是全球唯一能在工業規模上生產濃度99% Omega-3的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12項專利技術+12項國際級權威機構認證,天然保健所與KD Pharma聯手打造六星級魚油 – 極淨魚油。智利和秘魯海域長年寒冷且無污染,KD Pharma在此捕撈小型魚種製成魚油。透過超臨界流體萃取&超臨界流體層析法,阻隔氧氣、穩定品質、精煉高純度魚油。

極淨魚油的成長日記2

ddd4a15b7f4cfef0b0cf3ad150feb49a

極淨魚油為 rTG型魚油,Omega-3濃度 81%,每份(2粒) Omega-3含量1,108 mg,市售Omega-3含量最高,DHA 396 mg、EPA  660 mg,rTG型是魚油製程的最高工藝,同時擁有高濃度與高吸收的特性。

極淨魚油的成長日記3

5a717bf22a421f728060867d6fa817ee

極淨魚油的經過檢驗,酸價、茴香胺價、過氧化價遠低於國際規範標準,掌握100%新鮮魚油關鍵指標。天然保健所嚴格要求品質,追求極淨安心,原料通過多項有毒物質檢驗,檢附SGS檢驗合格報告、COA新鮮度報告、COA重金屬報告、COA微生物報告。

市售魚油產品比較

image3

【成分與食用方法】

IMG_20230426_101756

包裝規格:860 毫克/粒,60 粒/袋

食用方式:每日食用2粒。建議飯後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陰涼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出品商:三隻腳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15樓

服務電話:02-77515068

達人使用心得

IMG_20230426_102109

這個魚油界中的Iphone,可是大叔第一次聽到的品牌,主打高劑量跟天然,後來大叔索性檢查自己使用過的魚油品牌做比較,發現1,283毫克Omega-3 含量真是嚇人,而且連續吃了一週極淨魚油後,感覺讓我正向能量增加不少。

20230501_105605

晶瑩剔透的極淨魚油,如果你把膠囊咬破是會嚐到淡淡清香的魚味道,這對討厭吃魚的朋友來說可能是絕對絕對無法接受的,所以你一定要乖乖地把膠囊吞進去,這樣就可以確保新鮮無異味,而且我還感覺到膠囊有些微的甜味說,這真的是不賴的設計。

20230501_105722

各位都知道吃魚非常好,但是如果沒有辦法每天不斷地吃到魚,又要補充吃魚的優點,那補充魚油算是不錯的替代方案,有些魚油的味道真的滿可怕的,做成膠囊的方式可能會比較好,但又有些廠商卻把膠囊做成很大顆,讓人以為便宜有賺到,其實大顆並不代表濃度高且含量多,有時候還會因為太大顆讓人吞嚥困難說,極淨魚油就沒有這個缺點,很讓人驚豔推薦。隨著人年齡的增長,體內由ALA合成DHA的能力也會隨之減退,年紀漸長都可能存在DHA缺乏,所以更應該全家人一起補充,想要做好生活保健,推薦使用天然保養品->天然保健所的極淨魚油,當然你也可以參考其他部落客的「魚油推薦」或是我推薦的高劑量「魚油」評論來挑選。

疲憊的身體最開心能吃到用新鮮無變質的小型魚做的健康魚油!每天的健康就是天然保健所的極淨魚油!

天然保健所極淨魚油的參考連結:https://www.nutritions.tw/fish-oil?utm_source=blog&utm_medium=job.achi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