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新飲品FIT 怡天然奶香營養燕麥奶健康低脂替代品

DSC_7404

傑米.奧利佛你認識嗎?這位TLC 旅遊生活頻道明星主廚有出一本書叫做《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裡頭就提到『若有乳糖不耐症,豆漿、杏仁奶、榛果奶、燕麥奶都是很好的低脂替代品。』呃,像我喝牛奶有乳糖不耐的問題,也不能常喝豆漿,杏仁奶那種味道有人不喜歡,榛果奶好像歐美比較常見,那麼選擇台灣正夯的飲品燕麥奶作為低脂替代品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DSC_7278

燕麥奶爆紅,但是誰會是我早餐燕麥奶的最佳伴侶呢?喝過濃醇營養的FIT 怡天然奶香營養燕麥奶後,就再也回不去了,那些剛強頑硬的市售燕麥奶,真的比不上香柔滑順的FIT 怡天然奶香營養燕麥奶,就好比歐式麵包跟日式麵包的對決,是我的話,還是挑鬆軟白皙的日式麵包好。

DSC_7294

看看這這麼細緻的燕麥粉,淡淡的米白色,聞起來有天然的穀麥香氣,這可是選用『美國葵花燕麥配方』;嚴選『紅藻鈣與褐藻』老年人、小孩鈣質、蛋白質營養的補充;特選『大豆分離蛋白』+『大豆胜肽』全方位優質蛋白質增強體力;再特別添加青春美顏保養元素雙姬『白藜蘆醇』+『松樹皮萃取物』;兼具美味、營養與養顏美容的奶香營養燕麥奶粉喔,您絕對不能錯過的。

1107

看看我從官網轉貼來的成份示意圖,怎樣,很棒吧!

DSC_7458DSC_7459

食用方法:

以180c.c.溫熱開水沖泡25g(約5平匙,用所附的長柄湯匙配合瓶蓋設計,方便挖取)奶香營養燕麥奶,攪拌後即可飲用,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濃淡度,也可添加在豆漿、果汁、五穀、牛奶等其他飲品裡。

DSC_7310

今個而就搭配老婆親手烘培的大餅來當早餐吧!這可是連老丈人都誤以為是岳母從市場哪個攤販買回來的呦!這對注重早餐營養的家庭是多麼的搭啊~

IMG_20180906_233259

經過ISO 22000及HACCP認證的燕麥奶粉,是值得你信賴的安心植物奶粉。

DSC_7473

原本只喝牛奶的兒子,豆漿有時沒心情喝,別的飲品也是三不五時說不好喝,就退給我們大人處理,今天看到他也喜歡奶香營養燕麥奶,看來燕麥奶有選中喔!

1107

對小還有益處,連常工作加班的我來說,也是很顧健康的說。連媽媽最近很需要蛋白質的攝取,這個植物奶也顧到了,ㄚ琪推薦給大家使用,讚!

FIT 怡天然

客服專線:04-22588857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46-1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tlohas/

品牌館:http://www.ilohas.com.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