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land除臭襪

你有腳臭的困擾嗎? 出外旅行天氣熱,一整天下來襪子都是汗及臭味?襪子每次穿一陣子就開始變鬆?

記得以前參加過一個聚會,一位朋友比較晚到,他穿著長筒馬靴一進門看起來很帥,但是一拖下鞋子,大家臉色都變了,真的當下很想快點結束這聚會,桌上的食物彷彿都染上了味道,一點也不想吃它,但這也不是朋友的錯,有些人天生就有這樣的困擾,我想我可以送給他這雙超好用的襪子,神奇Cozyland除臭襪。

這個襪子為什麼可以除臭呢?先來介紹一下襪子的組織-

PC020870PC020872

PC020864PC020873

襪口:採用頂級LYCRA耐久襪口伸縮性佳,不易鬆弛

腳踝處:採用特殊網狀織法,透氣舒適,吸濕排汗

腳板處:採環狀彈性束條織法,完整服貼不鬆脫

腳背處:高密度織法,穿著服貼並減緩摩擦的不適

腳尖(縫)與腳跟(底)強化,相當耐磨又耐穿

一雙襪子竟然有那麼多的織法,平常我都穿糖果襪,,它的織法很簡單,依我觀查二種織法搞定,但是常穿到破掉,而且不合腳,Cozyland除臭襪穿起來服貼多了

我做了一個有點噁心的實驗,穿了一天後,拿給阿琪聞,哈哈!他很勇敢的聞了一下,大叫一聲:真的沒味道耶! 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也聞了,沒想到真的就像新穿的一樣,完全沒有臭味,真是太讚了!

PC020876PC020884

 

為什麼它會除臭呢?因為它採用hibertex deodor先進奈米機能纖維,兼顧健康舒適與抑菌除臭功能。抗菌除臭技術採用纖維前處理,而不是以化學藥劑後處理。他的好處真的很多,這裡我就不多寫了,請大家點擊下圖連結到官方網站上了解-

想讓自己的腳美美又香香的嗎?穿這雙cozyland除臭襪,讓你有個舒適的雙腳。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