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懶人搜尋外掛

這是我第一次寫wordpress 的外掛,寫得不好尚請多包含!

這個外掛的緣由是來自 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的懶人輸入法一篇文章及Giga的網路辭典給我的靈感,Google 有這麼好的搜尋功能,格主又可以藉此賺錢,但是相信用這個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後來該篇文章給我的一個感受就是:科技始終來自惰性,哈!想到部落格的user應該很懶到動鍵盤吧,乾脆幫他們弄一個不用動鍵盤的搜尋功能!

目前我僅寫成中文介面,如果有需要其他語言的話,請再給我回應,我再多加個語言介面進去!

測試的wordpress版本為2.6, 支援widget使用,其他版本是否可行,不確定,歡迎各種不同版本的格主來試!

安裝的過程很簡單:

step1:下載==>easygooglesearch.zip,將解壓縮後的easygooglesearch.php至於wordpress的wp-content/plugins裡

step2:到wordpress->網站管理->plugins->啟用它,如圖:

step3:到設定設定你要選單出現的關鍵字詞:

step4:到設計->模組->新增,然後在位置上挑選佈置最喜歡的位置:

step5:盡情享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