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JohnChow佈景工程

這一陣子我將工作達人的new_eve換了,換成想跟很會賺錢的John Chow一樣的佈景,後來發現他是使用JohnChowV6,這個佈景該從哪裡下載?
查了一下style.css的原始碼,發現了一些端倪:
/*
Theme Name: JohnChow 3.0
Description: Premium Theme for JohnChow dot Com
Author: UniqueBlogDesigns
Author URI: http://UniqueBlogDesigns.com
*/
看到佈景的作者是UniqueBlogDesigns,所以就去他的網站看看,發現他的佈景是要錢的,最便宜的一種使用要69元美金喔,換算成台幣大概二千多吧!我想ㄚ琪應該是很窮買不起這個佈景吧!那只好自己打造了!
我是從default的這個預設佈景加上幾個JohnChow的css檔,來改的,另外也需加上幾個plugin,改造後的版面如下:

IE6

2009-09-07_135026

Firefox:

2009-09-07_135508

樣子有點像了,有些版面是我比較不想模仿的,我就沒有照著作,首頁的完成度大概有90%了吧!至於其他的頁面我再慢慢改,還有一些加進的plugin,其實之間也碰到很多的問題,容我之後再報!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