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Google Buzz

看到阿桀、冠璋、致遠、蘇旭、余主教等人設定追蹤我,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Google Buzz跟工作達人的連結情形是怎樣運作的!

在寫這篇之前,我已將Google Buzz設定好了,假設是吧!

現在就來看看有什麼變化?

新增文章後馬上去看Buzz沒什麼變化?很失望,再等一些時間去看看好了!

在Google編輯我的個人資料,將<link rel=”me” type=”text/html” href=”http://www.google.com/profiles/flylinux”/>

放到我的工作達人裡面,測試!

今天7/1早上再進去Buzz看,終於看到Twitter可以同步到Buzz了:

2010-07-01_085431

今天順便來試試Google Buzz WordPress Plugin是不是可以如我預想的使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