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可以有WP-PostRating和WP-PostViews這樣的功能嗎?

可以的!在Blogger testing inline comments and post ratings,說有草稿版的可以用!

按這個連結draft.blogger.com,就可以進到自己的草稿畫面:

2010-07-23_142051

有沒看到”Make Blogger in Draft my default dashboard”這個核取方塊,把它勾起來就可以了!

然後你進到設計->Page Elements->Blog Posts->編輯,就有畫面了:

2010-07-23_142402

就可以有5顆星的評比了!

不過我試了沒出來,不知是不是cache的問題,晚一點再看看!

PostViews

也有人寫了blogger page views post view hit counter to count views of post/page,但是用第一種方法,感覺很怪,所以我用第二種方法!

1. 登入到 Blogspot -> Dashboard -> Layout -> Edit HTML
2. 點選 expend widget Templates
3. 找到下面這一行

<p><data:post.body/></p>

在下面貼上這一段

<b:if cond=’data:blog.pageType == &quot;item&quot;’>
<div id=’hit-counter’>
&lt;a href=&#39;http://csharpdotnetfreak.blogspot.com&#39; rel=&#39;follow&#39;&gt;
<script src=’http://www.amitjain.co.in/pageview.php’ type=’text/javascript’/> &lt;/a&gt;
</div></b:if>

4. Save your template

一樣也是看不出來,是不是草稿版本的關係?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