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ia美白新品,美麗一夏,防曬又美白

剛從復興鄉露營回來,整個人晒黑了,沒想到就剛好拿到美白的產品,剛好可以讓我的臉白回來,這次拿到的是二種美白產品,一個是米肌精.白皙化妝水,另一個是米肌精.白皙精華乳。先來介紹一下收到的產品廣告,上面寫著──潤透式美白,內淨白,外透亮,14天感受光澤明亮,白皙淨透,高濃度薏仁淨白精華,一看到高濃度薏仁淨白精華,就讓人覺得用這產品美白應該沒有錯,再加上最近愛喝薏仁,不知會不會有雙重功效,哈哈!

再來看一下更細部的介紹-白皙化妝水,提升明亮度,維它命C醣苷結合薏仁與米糠萃取的淨白精華液,這些都是減少黑色素生成及美白的成分,這些成分一定讓愛美的女生們躍躍欲試吧!而我,因為被晒黑了,所以很想快點白回來!

瓶子及品名的設計很清楚的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含有米糠的成分,藍色的底,給人舒服的感覺,就彷彿擦了會像水一樣清澈。

精華乳的顏色像米一樣,帶點透明又帶點白,味道很淡很淡的香味,擦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另外,我覺得它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且擦完後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而是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化妝水也不在話下,不黏,吸收很快,米肌精很貼心的二種初部的保養都提供了,擦完這二瓶再上個隔離霜就可以上妝了。

使用前                                                                 使用後

P6260243P9070826

使用前其實是上過妝的,使用後完全是素顏照片,第一次素顏放在網路上,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還不難看

廣告上寫14天感受光澤明亮,我用了八天,白晳的程度還不太明顯,希望14天後可以如同廣告上所寫。

重點是,我發現皮膚暗沉的情況似乎改善了一點。

另外,雖然它是試用品,卻很細心的用小瓶子包裝,省去一般只用鋁箔包裝,沒用完還要擔心灰塵跑進去的困擾,這麼貼心的設計,我想它的產品也不會馬虎。哈哈!我喜歡它包娤上的折價券!化妝水、乳液用完,就可以拿這折價券買米肌精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