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異國風味-土耳其栗絲球

我愛吃美食,越奇怪的料理越喜歡嘗鮮,同事都說我是個奇怪的人,專挑一些怪怪食物,但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吃到許多好吃的料理!相信許多人吃過傳統的棉花糖,可愛的棉花糖特別討孩子的喜歡,那麼,你吃過土耳其的棉花糖嗎?什麼?土耳其也有棉花糖?哈哈!其實它叫做土耳其栗絲球,長的像棉花般的栗絲球。

P2011421

盒子包裝很簡單,還附上一張產品說明書及名片

P2011427

小巧可愛的土耳其栗絲球,還貼心的附上二支叉子。每個栗絲球都有自己的包裝,這麼一來冰在冰箱裡就可以保持味道鮮美了!

栗絲球又稱做後悔糖,為什麼叫做後悔糖呢?我在想應該是不吃會後悔,所以叫做後悔糖吧?!它算是土耳其的龍鬚糖,為土耳其西部的伊茲密特(Izmit)之特產,在日本的形容是可以吃的毛線球,它採用甜菜根糖,甜而不膩,容易代謝,不同於蔗糖較會囤積於體內。

這款栗絲球品牌為Kylene,是專門生產、銷售高級茶點和甜點至歐洲共同市場的品牌,母公司和工廠都設在土取其,還擁有許多國家農業部的許可認證,是一家逾百年歷史的工廠喔!

P2021439

大小大約是乒乓球的尺寸,看起來很小,但這個尺寸一個人吃剛剛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先吃看看原味的感覺是如何。首先把栗絲球用叉子輕輕撥開弄散,栗絲球感覺變多了,這時栗絲球纖維中的香氣便會散發出來,趕緊取一小口放入口中,超級享受的,原來栗絲球吃起來真的讓人有置身於異國的感覺,甜而不膩,台灣的龍鬚糖及棉花糖偏甜,KYLENE土耳其栗絲球吃起來不太一樣,入口即化,它是世界十大奇特糖果之一,也是土耳其皇室的御用甜點喔!

P2060010

栗絲球還可以搭配其它的美食,別有一番風味!聽說搭配香草冰淇淋很適合,雖然最近天氣有一點冷,但是為了享用美食,再冷也要來嘗嘗。一口冰淇淋再加上一口栗絲球,不用擔心會太甜,味道剛剛好,非常絕配,大家可以試試。

每天吃一個,二個人二天就吃完了,這種美食不是天天都有,好捨不得吃完,好想去買來吃喔!它有彩色包裝,送禮自用二相宜喔!老公啊,情人節到了,再去買給我吃好不好?

吃甜甜過好年,快上FACEBOOK 搜尋土耳其栗絲球,裡面有詳細的介紹,買來吃看看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